> 中式八球官方网站 > 大赛进行时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邱炮谋不敌郑宇伯止步八强 代用石汉青跻身四强

来源:搜狐体育

  收杆,默默地留在原座近五分钟,“南方第一杆”邱炮谋5:14输掉了四分之一决赛,同时以一种最不可思异的方式结束了自己的征程。太过悬殊的分差,让许多不远千里前来观赛的球迷有一丝绝望,因为单从数据看,这绝对不是一场势均力敌的较量。时间定格,比分同时定格,邱炮谋在石家庄写下的战绩是8强,“冀商财富·乔氏杯” W.E.Masters中式八球大师赛分站赛(河北石家庄站),见证着“南方第一杆”的崛起。

  带来8强的目标而来,邱炮谋在开赛之前热身时间为零,略显苍白的备战,预示着一场场生死之战。13:12胜崔岩,最后的一杆定胜负,邱炮谋在一定程度上占尽了运气;12:13负陈强,邱炮谋赛后坦言打着打着有点儿断片儿了;大比分胜王鹏,邱炮谋终于追平了上站南昌的战绩,而随后开始的抽签仪式,让一切都变得有些扑朔迷离。

  对阵中式八球领域最绅士的男人李辉,不少球迷称邱炮谋抽到了上上签。但是细看分组,无论是郑宇伯抑或是杨帆,对于竞技状态已然下滑的邱炮谋来说都是不好跨越的难关。上午9:00,邱炮谋在开局落后的不利局面下13:10强势拿到胜利,令所有人相信“最好的小邱已然归来”,但是,之后的对阵,让热心球迷情不自禁地为他捏了一把冷汗。

  郑宇伯13:9胜头号种子杨帆,将直面邱炮谋的消息,让网络沸腾了。一个纵横南方无敌手的“第一杆”,一个是北方球手的代表,两者相遇,火花自然不在少数。然而,比赛的进程令所有球迷大跌眼镜。整场比赛,邱炮谋状态全无,手感全无,面对郑宇伯的暴力冲球自始至终没有丝毫反击之力,多次令人难以想像的“雷锋炸”更是将比赛过早地送入垃圾时间。

  不过,即使在这样的节点,邱炮谋依然没有放弃。依稀记得,2014赛季首站廊坊,邱炮谋在自知翻盘无果的情况下提前收杆,令人感叹其竞技之心已无。今天,面临同样的情景,邱炮谋变成了另外一个人,杆杆必争,每一球都不懈怠,哪怕是在开局2:6落后的那一瞬间。中场休息,邱炮谋独自一人前往洗手间,回来路上,某热心球迷为其送去一瓶可口可乐,上面写着一排字:“说一声加油,一切都会变美好”。

  暂停过后,球迷们发自内心的加油没有停止。但是,郑宇伯的疯狂让邱炮谋找不到太多表现自己的机会。偶尔的上场,漂亮的炸球,细腻的走位,恍惚之中,他依然和三四年前没有区别,但是,140分钟限时尚未结束,比赛胜负已定,5:14,多达8杆的分差让球迷叹息不止。

  赛后,郑宇伯第一时间走出比赛场地,多达十余人的球迷排成了长队,等待一张合影。而邱炮谋,一直坐在原位,始终不愿离开,无论如何,这是一场不漂亮的惨败,所以,尽管身经百战,他依然有些回不过神来。

  缓慢地将球杆放回杆盒,这一放,可能近几日都不会再拿出来;脱掉一直穿在身上的马甲,邱炮谋一身白色衬衫少了之前的霸气凌人;目不转睛地看着没有实物的方向,邱炮谋与石家庄东恒台球俱乐部这片赛场再无交集,那样的落寞,在此前长达七天的比赛中,不曾在任何人身上出现过,或许再也不会出现了。

  看着邱炮谋失落至此,球迷们渴望送出一点鼓励,所以,邱炮谋在球迷的叫喊中离开了赛台,一一满足了球迷的合影要求。在此之后,邱炮谋礼貌地接受了记者的访问,“我觉得这站发挥得还算很好,打到8强就是我的目标。这一场比赛,我不是输在冲球,我输在没状态,一点状态都没有。总体来说,我超常发挥了。”

  那句“超常发挥了”,以前邱炮谋说出来的时候,都是笑着的,但是,今天,他的脸上找不到一丝笑意。至此,“冀商财富·乔氏杯” W.E.Masters中式八球大师赛分站赛(河北石家庄站)四强选手已有三位出现,分别是代勇、郑宇伯、石汉青,更多精彩稍后播报。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905/n404095470.shtml report 1652 收杆,默默地留在原座近五分钟,“南方第一杆”邱炮谋5:14输掉了四分之一决赛,同时以一种最不可思异的方式结束了自己的征程。太过悬殊的分差,让许多不远千里前来观赛
(责任编辑:汀苑)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