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式八球官方网站 > 大赛进行时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石汉青15-14绝杀代勇率先进决赛 小刘闯止步8强

来源:搜狐体育

  9月4日,“冀商财富·乔氏杯” W.E.Masters中式八球大师赛分站赛(河北石家庄站)继续进行。在率先进行的半决赛中,石汉青15:14绝杀“中八天王”代勇,率先挺进决赛。另外一场半决赛将在谢朝晖和郑宇伯之间上演。

  刘闯VS代勇:代勇强势晋级,刘闯留遗憾

  四分之一决赛,刘闯与代勇分至同组,赛前代勇称本站冠军早已被老天注定,出乎所有球迷意料。反观小刘闯,附加赛阶段连称打到哪儿算哪儿的低调,意外今日上午,代勇与小刘闯在TV台前展开巅峰对决,九球国家队预备役与斯诺克国手之间关于中式八球的较量,令所有球迷从不同位置聚拢而来。开局,代勇一改往日开局慢热的缺陷,一上手便取得3:0的绝对领先。

  在此之后,代勇的领先优势一度被小刘闯强势追近,但一直大心脏的他最终没有让胜利旁落,10:6,12:7,14:7,全场比赛结束,代勇如愿晋级。赛后,代勇依旧面无表情,而致力于斯诺克的小刘闯对比赛胜负亦是没有过多言语,因为,进军八强,早已突破了他的赛前目标。

  谢召辉VS王晓倩:14:5成绝唱,王晓倩力保前十六

  “我昨晚没睡好,休息不足,所以今天打得有点蒙,开局落后,后来打得有点松散,这站整体感觉很一般,不过我这站的目标是保住前十六的积分,现在看来实现了。”近两年,王晓倩在中式八球大师赛的表现一直不甚耀眼,年龄的制约让其很难打出真实的竞技水平,不过,石家庄站的异军突起,让王晓倩成为赛场上最不容小觑的选手之一。

  17:30,谢召辉与王晓倩一同走到三号TV台。开局之后,王晓倩与谢召辉的比分一直处于胶着的状态,直至第六局,双方依然3:3平,回到同一起跑线。但是,赛场的风云突变从未停息,自第十四局开始,王晓倩的比分板便没有一直停留在数字5,一直到比赛结束。而14:5这个数字,也成为四分之一决赛挥之不去的记忆,因为四场比赛,有三场比赛得分全为14:5。

  代勇VS石汉青:石汉青经典绝杀,时隔半年再进决赛

  今日,半决赛第一场准时进行。代勇与石汉青,一同在TV台上为球迷展示球技,两位顶尖高手的较量,创造了石家庄站开赛以来网络观看人数的最高纪录。据悉,本场比赛,共有两万余人观看视频直播,网络回帖量也创造了新的高峰。

  17:30,比赛准时开始。石汉青与代勇在开局阶段,一直保持在一局左右的分差。石汉青虽一直处于落后局面,但比赛后半段准时开启了宇宙无敌模式。第二十八局,双方14:14平,一局定胜负的精彩瞬间再度上演。最后一局,代勇开球未进,石汉青在几杆缠斗后正式接管比赛。15:14,沉寂许久的石汉青终于重新爆发,返回决赛舞台。 有人欢喜有人忧,石汉青的晋级意味着代勇的出局,不禁让记者想起昨晚代勇的一番话,“我觉得老天是公平的,这站冠军老天早就定好了。”

  至此,“冀商财富·乔氏杯” W.E.Masters中式八球大师赛分站赛(河北石家庄站)第6日比赛全部结束,稍后将开始5-8名选手的颁奖仪式,邱炮谋、王岩、王晓倩、刘闯将登台亮相,精彩图集,完美奉上,敬请关注。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905/n404095532.shtml report 1459 9月4日,“冀商财富·乔氏杯”W.E.Masters中式八球大师赛分站赛(河北石家庄站)继续进行。在率先进行的半决赛中,石汉青15:14绝杀“中八天王”代勇,率
(责任编辑:汀苑)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