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式八球官方网站 > 大赛进行时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陈强2-13输代勇无缘8强 太想赢反而打不出状态

来源:搜狐体育

  2:13,两个极具戏剧性的数字,剥夺了一个霸气硬汉驰骋沙场的权利,如此悬殊,如此离奇,它却真真实实的存在着。9月4日上午,历经3个小时的激烈拼杀,“冀商财富·乔氏杯” W.E.Masters中式八球大师赛分站赛(河北石家庄站)第四阶段16→8的比赛缓缓落下帷幕,陈强2:13大比分被“中八天王”代勇横扫马下,书写了职业生涯中最为灰暗的一笔。

  2000年开始接触台球,2005和2006年连续参加八场比赛连获8个冠军,陈强凭借着一股永不服输的精神站住了全国一线选手的位置,从此成为中式八球领域一个符号般的人物。

  13年会外赛后,沉默,长达五个月的沉默后,陈强以独特的练球方式开启了一段奇幻的“中国行”旅程,从家乡辽宁到浙江温州,从山东济南到宁夏银川,每一片土地上都留下了独属于他的印记和汗水。

  新赛季,再出发。廊坊站,连克数位劲敌,陈强勇闯半决赛;南昌站,带病上阵,13:2姜守宇,13:1史伟达,14:4王云,陈强用最具说服力的战绩谱写了赛场上最美的诗篇。转战石家庄,陈强以连胜两场的不败战绩挺近十六强,在今天的争夺战中,与“宿敌”代勇不期而遇,一场焦点站引无数球迷竞折腰,两位不相上下实力大咖将带来怎样的一场视觉盛宴,成为赛前一抹亮丽的风景。

  0:4,1:8,2:13,一场比赛两个人的演绎,变成了代勇的独舞,球迷没有想到,陈强亦没有想到,恐怕连代勇自己也不曾想到会以这样的方式结束一场比赛。“没有状态,打不出来,可能是太想赢了!”这是陈强在赛后说的第一句话,从他的眼神中我们可以读出他内心的忧伤。

  从宿州大师赛到廊坊会外赛,再到去年来历总决赛,陈强三次对阵“宿敌”代勇,却出乎意料的三次遗憾落败,面对这种结果,很多球迷表示代勇是陈强无可跨越的鸿沟,每次碰上必输无疑。此次,再次对阵代勇,陈强急需要一个证明自己的机会,但是却不曾想到又一次的折戟沉沙,难道代勇真的成为了阻挡在陈强面前那颗刺眼的钉子吗?作为最有发言权的陈强,则不这么认为。“绝对不可能,我一定要赢他!”

  陈强的球,绝对配得起一个“好”字,出杆快而稳,击球准而狠,他的球和他的人一样,凌厉而洒脱。虽然在此次比赛中饮恨出局,无缘冠军的争夺,但是他的霸道球风和放荡不羁的东北大男孩形象已然深入人心,赢得了众多球迷的青睐!相信,永不服输的陈强在此重创之下一定会跑出一片蓝天,给我们带来新的一轮的惊喜!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905/n404096233.shtml report 1122 2:13,两个极具戏剧性的数字,剥夺了一个霸气硬汉驰骋沙场的权利,如此悬殊,如此离奇,它却真真实实的存在着。9月4日上午,历经3个小时的激烈拼杀,“冀商财富·乔
(责任编辑:汀苑)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