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式八球官方网站 > 大赛进行时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梦之队内战王岩5-14石汉青 止步8强创近期最佳

来源:搜狐体育

  如果时光能够逆行,多想在2012年前就与你相遇,想看看最初青涩的你,想看看最独具霸气的你,幸运的是,还有很多机会,可以见证你的辉煌···

  ——写在前面

  9月4日下午,备受瞩目的“冀商财富·乔氏杯” 2014W.E.Masters中式八球大师赛石家庄站八强之争告一段落,满血复活的“玉面阎罗”王岩在与“疯狂的石头”石汉青的德比内战中,突然失去之前火热的手感,5:14大比分告负,遗憾没能继续带着自己的王者风范一举闯进决赛的舞台!

  13:8刘宏伟,13:11郑宇伯,13:10吴浩,三遇劲敌,三次华丽转身,王岩在本站的表现可圈可点,让所有的球迷眼前一亮,终于看到了蛰伏了两年的“一代王者”以无可阻挡之势爆发了。然而,事事难料,或许回归的路上注定要经历常人难以想象的挫折与磨难,8→4,王岩遇到了好兄弟石汉青,前三场比赛一直占据领先优势的他无论无何也不曾想到会遭遇0:6落后的尴尬局面,1:6,2:7,4:8,逐渐追上来的比分没能让眼前这位急于证明自己的“王者”如愿以偿,5:14,大比分落败,收拾球杆的那一刻,王岩的眼圈红了,没有过多停留,只是留给球迷一个略显心酸的背影!

  遥记2013年12月15日,廊坊会外赛,两败内蒙古总教练王庚默,又败国家队队员党金虎,再败“黑面杀手”刘海涛,王岩的威力无人能及。然而,在最后一日最后一场比赛中,因一颗球的失误,没能踏上总决赛的舞台。彼时今日,同样的场景再度上演,王岩在最关键的时刻依然没能证明自己,霎时间,挥之不去的阴霾笼罩着头顶的那片天,虽是方寸之间,却显得如此的沉重。

  无数次在窗前徘徊,孤单中,深思每段岁月的浅痕,在低谷中隐忍了两年,王岩说他已经找到了自己的症结所在,是的,我们熟悉的那个王岩回来了,只是他还需要时间的酝酿。

  席慕蓉说,每一条走上来的路,都有它不得不那样跋涉的理由,每一条要走下去的路,都有它不得不那样选择的方向。我们相信,王岩选择的是重返巅峰,因为,通过自己的努力,他终将再次破茧而出,重拾那双久违的翅膀,自由飞向蓝天的怀抱,将永恒的光辉刻在彩虹之巅!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905/n404096265.shtml report 1000 如果时光能够逆行,多想在2012年前就与你相遇,想看看最初青涩的你,想看看最独具霸气的你,幸运的是,还有很多机会,可以见证你的辉煌···——写在前面9月4日下午
(责任编辑:汀苑)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