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年美网|2014年美国网球公开赛 > 2014美网中国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外媒盛赞彭帅为励志典范 看好前一姐沃兹进决赛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Alse

  北京时间9月5日,2014赛季最后一项大满贯赛事美国网球公开赛即将进入到最后的女单半决赛的争夺。过去两周时间里带给广大中国球迷无限惊喜的金花彭帅将对阵2009年赛会亚军得主、前世界排名第一位的丹麦名将沃兹尼亚奇。对于这场引人关注的女单半决赛,国外网友在社交媒体上也给予了热议。在外国网友心里,第37次参加大满贯女单正赛才首次入围到半决赛行列的彭帅无疑是励志的典范,甚至有网友直呼“不得不爱!”,但也有人看好沃兹尼亚奇在比赛中笑到最后。

  大洋洲地区知名篮球体育记者卡罗-希尔森在推特上表示:“有史以来的第一次,两位亚洲球员闯入美网单打半决赛:男单中日本的锦织圭和女单中中国的彭帅,这是否预示着亚洲网球运动的近一步兴起?”还有网友统计出了更全面的名单:“这简直就是一次亚洲网球统治的大满贯赛事:男单的锦织圭女单的彭帅、女双的伊达公子、混双的米尔扎全都进入到了四强的行列之中。”、“李娜拿下了两个大满贯冠军,郑洁两次打进大满贯女单半决赛,现在彭帅也做到了,她还曾经是女双的世界第一。中国网球的水平真的不错。”

  网球专业直播网站“直播网球”的官方推特显然更看好前世界排名第一位的沃兹尼亚奇在比赛中笑到最后:“沃兹尼亚奇能够第二次进入到美网冠军争夺的最后行列吗?她在半决赛中面对的是首次打进大满贯半决赛的彭帅。”这一看法也得到了很多网友的认同:“彭帅打进了半决赛?!今年美网在女单比赛中真的是水平参差不齐!”、

  《华尔街时报》亚洲版的官方推特中表示:“看看除了李娜之外的其余人吧!中国有了一位新的网球巨星:彭帅!”在很多网友眼里,彭帅俨然成为了新一代的励志典范:“在个人第37次女单正签之旅中,彭帅成功了!”、“中国网球新的里程碑!李娜拿下了澳网冠军,彭帅在美网打进了半决赛,两次拿下了大满贯女双冠军,而且还曾经排名世界第一。”、“当你看到彭帅在场上失声痛哭,庆祝自己第一次打进大满贯女单半决赛。你不得不爱上她。”

  ESPN的官方推特也表示:“彭帅成为了第二位打进美网女单四强的中国球员。”甚至还有网友做出了相当专业的技术统计:“彭帅打完五轮比赛之后,轰出了110个制胜分同时送出了60次非受迫性失误,击败了郑洁、拉德万斯卡、文奇、萨法洛娃和本西奇,而且一盘不失。”

  (Alse)

相关新闻:

·新华社:双打经验优势或助力彭帅 沃兹攻守兼备
·小威沃兹被看好会师决赛 彭帅数据落下风被轻视
·外媒盛赞彭帅为励志典范 看好前一姐沃兹进决赛
·前瞻:彭帅拼沃兹需两环 火力全开或成胜利之匙
·彭帅备战训练强度大 教练:对阵沃兹体能是重点
·软肋不软强招更强彭帅华丽转身 四强?梦想无限
·彭帅对阵沃兹1胜5负处劣势 赔率不看好其进决赛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905/n404097624.shtml report 2516 -->北京时间9月5日,2014赛季最后一项大满贯赛事美国网球公开赛即将进入到最后的女单半决赛的争夺。过去两周时间里带给广大中国球迷无限惊喜的金花彭帅将对阵20
(责任编辑:汀苑)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