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广东日之泉足球俱乐部 > 最新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曝日之泉降级老板或退出 球迷媒体均不看好保级

来源:南方都市报

  自2009年首次踏足中甲以来,今年已是广东日之泉在这个联赛的第六个年头。六年里,日之泉先后三次经历“大小年”的情形,每次都是一年高喊冲超、一年低调保级。今年恰逢“小年”,然而无论是球迷还是媒体,对日之泉今年的保级前景都不太乐观。

  去年的“热血”没有了

  球队有“大小年”的情况并不罕见,只不过,像日之泉这样极端的例子,并不多见:2009年日之泉的中甲元年就拿到了第5名,但在随后的一年,他们急落到11名,要知道,当年中甲只有13支球队。2011年,是日之泉冲超的最好时机,在那年只有大连阿尔滨独步中甲前列,马上就能冲超的日之泉,在最后时机被涅槃成为广州富力的深圳凤凰挤掉,成为了当年的第三名。转眼到了2012年,日之泉又沦落到了要保级的境地,他们先后请了两名外教,却还是靠曹阳二度出山,才帮助球队保级成功。去年日之泉人员更迭,张军麾下众将的冲超最后一轮功亏一篑。就在人们期待这支球队卷土重来时,日之泉却又一次习惯性掉入谷底,“外教劫”、“球员荒”、“数次换帅”,这一切竟然与2012年如此相似,最后老板林勤请来了麦超助阵,但直到现在,比赛还剩下9轮,日之泉依然深陷保级泥潭,没有脱身迹象。

  “看着没有激情了,以前有那些年轻的‘老球员’,去年还有热血的张军,今年大家好像都没有信心了”,球迷张伯说。同样是“小年”,今年的状况和2012年的保级又有不同,当时球队虽然也是在倒数位置,但是球员总体没有变化,曹阳出山拯救球队时,一来可以用自己最保险的战术来获取足够多的积分,二来也可以为球队增添不少士气。

  然而今年的情况有些复杂,赛季初球队人员变化太大,而外教和球队原本的战术理念大相径庭,在中途两次更换教练后,球队仍然未找到一套稳定的打法,随着接连不胜,甚至不进球,球队士气逐渐低落下去。

  “作为球员来说,其实我自己很担心,麦指导很优秀,但是感觉队员没有足够的时间去磨合出稳定的打法。冬歇期胡里奥的战术让我们有点乱阵脚”,一名日之泉球员告诉南都记者。

  后面的对手不好对付

  从后面几轮的对阵来看,日之泉先在主场对阵第四名的北京八喜,随后做客河北挑战第二名的石家庄永昌,接下来是主场迎战积分榜上直接影响保级排名的成都天诚,后面是客场对阵第六名的青岛海牛,然后连续两个主场迎接深圳红钻和延边的挑战。届时,红钻可能已经易主,新老板不会轻易让球队输球;而目前位列榜尾的延边,也不是日之泉能轻易解决的对手。再接下来就是客场先后挑战第一名的重庆力帆和第八名的天津松江,最后一轮则是主场迎战北京理工。在这9个对手当中,按照现在日之泉的实力极有可能只获取6分,但按照以往的积分榜来看,22分是不足以保级的。

  “客观来说,日之泉今年保级有难度,但是还是希望麦超能创造奇迹,谁也不希望唯一一支挂‘广东’旗号的球队降级,如果真降级,林老板肯定也不会再玩了”,一名日之泉跟队记者说,“不过说起来,2012年能够轻松保级,还是多亏了有沈阳东进,不过今年却没这些球队了。”

  南都记者 马骁男

sports.sohu.com true 南方都市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40905/n404097628.shtml report 1474 自2009年首次踏足中甲以来,今年已是广东日之泉在这个联赛的第六个年头。六年里,日之泉先后三次经历“大小年”的情形,每次都是一年高喊冲超、一年低调保级。今年恰逢
(责任编辑:任莹)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