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足|国足亚预赛|中国男足| > 国足对手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韩足协宣布德名宿执掌国家队 曾担任德国队助教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科斯塔


  搜狐体育讯 在经历一个令人失望的世界杯之旅之后,韩国足协便着手于“后洪明甫”时代主教练的甄选。在与前荷兰国家队主帅范马尔韦克谈判破裂后,“太极虎”终于落选了新任主帅人选。据韩国足协在其官网上宣布,德国人乌利·施蒂利克将与球队签约四年,合同至俄罗斯世界杯后结束。

  自希丁克在韩国创造世界杯第四的奇迹之后,荷兰籍的主帅便一直在韩国颇受欢迎。在希丁克之后,另一位荷兰人维尔贝克曾执掌“太极虎”教鞭。而在洪明甫卸任之后,曾将荷兰国家队带至世界杯决赛的名帅范马尔韦克曾一度接近签约,但最终却因为个别条款未能达成一致,而与“太极虎”失之交臂。

  现如今,韩国国家队已进入新一轮的世界杯备战期,而明年初,澳大利亚亚洲杯也即将开战。如此一来,所留给韩国国家队继续选帅的时间变得相对有限。在几乎没有任何征兆的情况下,韩国足协迅速与德国名宿乌利·施蒂利克取得联系,并签订一份为期四年的合约。

  作为西德上世纪70、80年代的著名国脚,施蒂利克曾是整个欧洲足坛的风云人物,球员时代,其曾为皇家马德里出场215次,四度当选皇马赛季的最佳外援。在其退役后,曾执教过瑞士国家队,并于2000年辅佐里贝克执教德国国家队。近年来,施蒂利克主要在中东执教,阿尔阿拉比和阿尔赛利亚都曾留下其执教足迹。

  从严格意义上说,施蒂利克并非欧洲足坛一线主帅,其与韩国国家队此前联系的范马尔韦克也存在着不小的距离。但从2010年以来,德国人已在亚洲足坛执教近3年的时间,这或许将成为其在韩国国家队迅速进入角色的一大资本。(科斯塔)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905/n404098435.shtml report 1728 搜狐体育讯在经历一个令人失望的世界杯之旅之后,韩国足协便着手于“后洪明甫”时代主教练的甄选。在与前荷兰国家队主帅范马尔韦克谈判破裂后,“太极虎”终于落选了新任主
(责任编辑:任莹)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