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足|国足亚预赛|中国男足| > 关注国足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10人国足3球逆转科威特 照这么踢亚洲杯有戏

来源:山西新闻网-山西晚报 作者:陈靖宇

  中国国家男子足球队今天在鞍山同科威特队展开一场亚洲杯热身赛,经过90分钟大战,国足在先失一球的情况下连入三球完成逆转!这是国足陷入低迷之后,少有的精彩比赛,按照这个节奏,国足在明年年初亚洲杯的表现值得期待。半场补时阶段科威特利用角球机会由哈吉阿头球破门;下半场国足相继由杨旭、于汉超与武磊破门。9月9日国足还将同约旦进行热身赛。

  从卡马乔接手国足后,这支球队就没了高洪波手中的精气神,各种惨案、悲剧和令人不忍直视的场面开始出现,直到卡马乔离开中国,这支队伍都没缓过神来,之前依靠泰国队的帮助才爬进亚洲杯决赛圈就是证明。而在亚洲杯上,中国队和沙特、乌兹别克斯坦、朝鲜同在一组,人们纷纷预测,按照过去一段时间的表现,国足根本无法从小组突围。

  跌倒谷底总有反弹的一天,纵然我们无法用一场比赛的表现,就把国足吹上天,但与科威特一战,国足的精神面貌、取胜信念确实让人欣慰。祝愿球队能把这种状态延续到亚洲杯。

  值得注意的是,与科威特和约旦的热身赛也是国足的抢分大战,主帅佩兰要求全力争胜来提升国足的世界排名,进而在世界杯预选赛分组抽签中占据有利位置。目前国足亚洲排名第13,世界第97位。

sports.sohu.com true 山西新闻网-山西晚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40905/n404098693.shtml report 821 中国国家男子足球队今天在鞍山同科威特队展开一场亚洲杯热身赛,经过90分钟大战,国足在先失一球的情况下连入三球完成逆转!这是国足陷入低迷之后,少有的精彩比赛,按照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