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意甲联赛|意甲视频|意甲新闻|意甲转会 > 米兰王朝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因扎吉盼复制安帅弗爵爷成功 米兰已订红军新星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马志尼
《慢镜头》截屏
《慢镜头》截屏


  作为主教练的意甲处子秀,因扎吉便在强敌身上拿下了一场完胜,这无疑让红黑军团上下为之振奋。不过神奇的因扎吉却依然冷静,他提醒人们自己的AC米兰只不过刚刚起步,人们必须面对现实。

  因扎吉正作为米兰代表在瑞士尼翁参加欧足联精英俱乐部教练论坛,这让皮波非常兴奋。“能够作为米兰代表出席这个论坛是无上的荣耀,坐在这些伟大教练身边实在是一次不可思议的经历。安切洛蒂是我的的榜样和导师,弗格森、克洛普、穆里尼奥和瓜迪奥拉……他们也都是伟大的教练,当我还是球员时就知道他们了,而他们每个人都热情地欢迎来我,这让我很感动。”米兰主帅表示,“我要感谢欧足联给了我这个机会,我希望跟这些世界上最优秀的教练坐在一起是一个讯号,预示着我将来能够取得他们已经获得的成就,就像我在球员时代曾取得的成功一样。”

  但因扎吉并不认为自己能够一步登天。“耐心、牺牲、奉献、严格以及纪律性,是我的球队的特质,所以我们每一场比赛都在提高,我们终究会回到我们本应处在的位置上,这是AC米兰的DNA。”因扎吉说道,但他随即话锋一转,“不过我们也不能忘乎所以,我们都清楚去年究竟是怎么样的结果。我们必须清醒地面对现实,我们热情万丈,但必须脚踏实地,一场接一场地前进。球队的氛围非常好,球迷重新回到了球队身边,现在轮到我们用出色的表现来回报球迷了。首先就是下一场对阵帕尔马,这当然不会容易。”

  自然,因扎吉也谈到了米兰今夏的转会,他高度赞扬了俱乐部的工作,认为米兰通过转会增强了实力。“我们必须感谢主席和俱乐部,通过转会市场他们给球队带来了很多重要球员。”皮波如是说,“最近的三名新援——托雷斯、范金克尔和博纳文图拉就来源于他们杰出的工作。”

  值得一提的是,尽管转会市场已经关闭,但加利亚尼并没有停止工作,他最新的收获是利物浦新星苏索。20岁的苏索是一名右边路的全才,加利亚尼曾想在今夏就将其敲定,可惜未能成行,不过《慢镜头》称加利亚尼已经与球员达成协议,他最快可能在明年1月加盟米兰。原来苏索与利物浦的合同只签到2015年夏天,虽然利物浦正努力说服苏索续约,但西班牙球员并不乐意。苏索当初是在西班牙老乡贝尼特斯的力邀下才加盟红军的,后来却一直没能获得重用,甚至一度被利物浦租借到了阿尔梅里亚,因此苏索更希望转会到其他球队,亟需加强边路的AC米兰正是其理想的选择。《慢镜头》表示一旦利物浦与苏索续约失败,他们就可能在1月份将苏索以低廉的价格租借(或是转卖)给AC米兰,否则,红黑军团也乐于在夏天免费签下这名前途无量的右路多面手。

  (马志尼)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905/n404099053.shtml report 1909 《慢镜头》截屏作为主教练的意甲处子秀,因扎吉便在强敌身上拿下了一场完胜,这无疑让红黑军团上下为之振奋。不过神奇的因扎吉却依然冷静,他提醒人们自己的AC米兰只不过
(责任编辑:zhangxu)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