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2014德甲联赛|德甲新闻|德甲转会 > 德国国家队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德国球迷暗自庆幸 还好这不是世界杯决赛

来源:重庆商报 作者:廖宇翔

  时隔52天之后,世界杯决赛对手德国阿根廷昨日在热身赛中再次相遇,而这次的赢家成了阿根廷。凭借迪马利亚的3次助攻和一个进球,阿根廷在客场4:2痛扁德国,报了世界杯的一箭之仇,新帅马蒂诺也迎来上任后的开门红。而失误频频、漏洞百出的世界杯冠军让德国媒体和球迷集体感叹:还好,这不是世界杯的决赛。以这样的状态如果再踢世界杯决赛的话,恐怕德国队就是亚军了。

  还好,当时不是这条防线

  世界杯决赛时,德国队的后卫线由拉姆、博阿滕、胡梅尔斯和赫韦德斯组成。而本场比赛,由于拉姆和默特萨克已退出国家队,博阿滕和胡梅尔斯均有伤在身,勒夫排出了格罗斯克罗伊茨、金特尔、赫韦德斯和杜尔姆的全新组合。谁也没想到,这条全新的后防线被昔日手下败将彻底打爆,竟在短短30分钟内连丢4球!要知道,德国队在世界杯7场比赛中总共才丢了4个球,如此巨大的反差实在令人措手不及。

  格罗斯克罗伊茨、金特尔、赫韦德斯和杜尔姆虽然都随队出征了巴西世界杯,但除了赫韦德斯外,其余三人都没有出场一分钟。对需要默契配合的后防线而言,全新的组合往往不是好事,给阿根廷的反击留下了大量的空间。尤其左后卫是杜尔姆,这名多特蒙德边卫在面对迪马利亚时没有任何的还手之力,任对手为所欲为。

  还好,当时没有戈麦斯

  戈麦斯因伤错过了巴西世界杯,现在看来,这对德国队也许是一种幸运。在克洛泽退出国家队后,勒夫选择了重新信任戈麦斯。但这位佛罗伦萨前锋在重返国家队的第一场比赛就演砸了,他在比赛中获得至少4次破门良机,但却都被他一一地挥霍,甚至在比赛中还有一次面对打空门离谱地打飞,他这样的表现无疑会令人更加地怀念克洛泽。

  有“卧底”之嫌的戈麦斯接连错过进球良机也遭到了主场球迷们的嘘声。在57分钟时,勒夫终于忍无可忍用穆勒将戈麦斯换下。德国媒体失望地表示:“戈麦斯真的不配当主力,如此好的机会竟然没有把握住一次,如果克洛泽在场的话,恐怕早就打入两球了。”原本人们期待戈麦斯能接班克洛泽,但是本场比赛他糟糕的表现为自己的国家队前景打上一个大大的问号。

  还好,当时迪马利亚伤了

  在头牌梅西缺阵的情况下,迪马利亚成了阿根廷的进攻核心,而“天使”也充分展示了自己7500万欧元的英超第一身价。这位曼联新7号成为比赛的主宰者,不仅送出三次助攻,而且打入一粒进球,把德国的整条防线都搅得鸡犬不宁。

  作为阿根廷队的中场核心和进攻发起者,迪马利亚在比赛中的传球数据极为惊艳。全场比赛他的传球个个精彩,而且直指德国队的要害。迪马利亚送出5次关键传球,这一数据傲视全场。除此之外,迪马利亚的6次成功过人也是全场最高。可以说,就是一个迪马利亚的存在,就已经让世界杯冠军队如坐针毡。看到这样一个全能且神奇的迪马利亚,任谁都会设想:如果他在世界杯决赛中出场的话,那么历史是否会改写呢?

  还好,只是一场热身赛

  在世界杯后选择和世界杯决赛对手阿根廷进行一场热身赛,德国足协显然是期待重演世界杯决赛的胜利,在本土好好地为世界杯的荣誉再来一次庆典。但是偏偏在杜塞尔多夫的家门口,德国人的庆典就这么被毁了,阿根廷人用一场精彩的4∶2灭了德国人的威风。

  事实上,阿根廷只是保持了一贯的对德国队的强势和出色战绩,不过很可惜,这样的成绩仅限于热身赛。两队的碰撞存在一个奇葩的定律:阿根廷对德国友谊赛26年不败、大赛却28年不胜。与德国队的友谊赛阿根廷向来很有心得,对德国总共14场热身赛,阿根廷9胜2平3负。但在大赛中,阿根廷却成为德国人最喜欢的对手。双方世界杯、联合会杯交手的8场比赛,德国5胜2平1负占据绝对优势。

sports.sohu.com true 重庆商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40905/n404101537.shtml report 2613 时隔52天之后,世界杯决赛对手德国、阿根廷昨日在热身赛中再次相遇,而这次的赢家成了阿根廷。凭借迪马利亚的3次助攻和一个进球,阿根廷在客场4:2痛扁德国,报了世界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