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球 > 中国网球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宿州站郑赛赛无缘女单四强 段莹莹横扫2号种子

来源:WTA中文官网

  中国,宿州 - 北京时间9月4日,在WTA宿州女子网球赛结束了单打8进4的争夺,郑赛赛苦战不敌对手,无缘女单4强。

  上午10时30分,当天最引人关注的比赛在中心球场率先打响,对阵双方为8号种子郑赛赛与1号种子塞佩洛娃。开场阶段,两位选手都展示了不错的竞技状态,一开始就在底回合中形成多次相持球局面,精彩的对攻场面频频出现,双方互不相让,比分战至1比1平。接下来的时间里,场上的形势发生了巨变,塞佩洛娃逐渐显示出1号种子的强大功底,她充分发挥自己在击球力量上的优势,并利用多变的球路左右调动郑赛赛,使郑赛赛在场上疲于奔命,迅速地掌握了比赛的主动权,仅仅20分钟就拿下后面5局,轻松获得首盘胜利。

  来到次盘,塞佩洛娃没有放缓比赛节奏,而是继续对郑赛赛发起猛攻,给对手形成了强大的压力,很快就破了郑赛赛的两个发球局建立了4比0的领先优势。随后的几局,郑赛赛的状态有所回升,她运用用积极的跑动和细腻的技术向对手发起反击,把比分扳成了6比6平,她顽强的表现赢得了不少观众的喝彩声。进入抢七局,双方打的难解难分,不过在关键球上,塞佩洛娃发挥的更加相对稳定,尽管郑赛赛一个漂亮的发球上网化解了对方的赛点,但是仍然无法扭转局势。最终,塞佩洛娃以6-1,7-6(7)的比分艰难晋级单打四强,中国选手郑赛赛憾负。

  在稍后的媒体专访上,塞佩洛娃表示,正因为对自己的自信和对比赛过程的享受,她才能始终稳定地发挥,最终取得这场比赛的胜利。但是距离冠军的目标,她还有很多路要走。

  稍后进行的比赛中,中国选手段莹莹遭遇了2号种子迈尔-阿奇莱特纳尔,她不畏强敌,以6-4,6-3直落两盘击败对手,晋级单打四强。7号种子科兹洛娃遭遇4号种子弗莱德萨姆,以0比2的比分败北。日本选手江口実沙迎战同胞尾崎里纱,苦战一盘胜出后再接再厉,第二盘送蛋轻松晋级。

  双打比赛,一号种子奇琴诺克姐妹在领先一盘的情况下被林内特/张玲组合逆转;玛尔蒂奇/罗迪尤诺娃抢十环节胜出,晋级下一轮;日本组合江口美沙/穂积绘莉6比3、6比2轻松横扫科兹洛娃/莎帕特娃,明天将与林内特/张玲会师半决赛;WTA双打世界排名最高达到过第5名、获得过19个WTA双打冠军和34个ITF双打冠军的中华台北选手庄佳容,携詹谨玮击败王雅繁/朱琳,成功跻身四强。

sports.sohu.com true WTA中文官网 https://sports.sohu.com/20140905/n404102418.shtml report 1141 中国,宿州-北京时间9月4日,在WTA宿州女子网球赛结束了单打8进4的争夺,郑赛赛苦战不敌对手,无缘女单4强。上午10时30分,当天最引人关注的比赛在中心球场率
(责任编辑:汀苑)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