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甲热点 > 中甲热点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重庆力帆主场迎战副班长 欲领“中秋大礼包”

来源:重庆商报 作者:王淳

  本周六,中甲第22轮全面开打,联赛领头羊重庆力帆置业将在主场迎战“副班长”延边泉阳泉。时值中秋佳节,力帆俱乐部也为球迷们准备了丰富的节日大礼包,无论是死忠粉,还是情侣档,抑或是父子档,都能各取所需。小伙伴们,速来奥体领礼包!

  礼包1

  全取3分几无悬念

  上周,力帆在领先一球的情况下,打了个小盹,以至于最后被深圳队逼平,痛失3分。本轮联赛,力帆的对手是中甲“副班长”延边泉阳泉,两队实力差距悬殊,志在扩大积分优势的力帆定然不会错过抢分良机。

  一直以来,力帆俱乐部高层在接受采访时都表现得非常低调,一方面,谁都知道“枪打出头鸟”;另一方面,则是为了给球员们降压。但或许由于本周的比赛正好时值中秋节,俱乐部上下都渴望用一场胜利为球迷献礼,罕见地“高调”了一下。昨日,力帆总经理孙黎罡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周六的比赛,力帆将士将力争获胜,倾尽全力为球迷们奉献一场精彩的比赛,“每次打主场,重庆的球迷都非常热情,这场比赛又是中秋节期间,我们肯定要力争3分,不给大家过节添堵。”

  礼包2

  情侣上演接吻接力

  除了表决心拿下比赛,力帆还特别为情侣球迷准备了“如果爱·喊出来”的主题活动。目前,力帆已经征集到了52对情侣免费看球,最刺激的莫过于中场休息期间的“看台之吻”比赛了。亲吻时间最长的一对情侣,还将获得力帆全体球员签名的球衣。

  其实“看台之吻”在各种竞技比赛中都出现过,比如NBA比赛时,当大屏幕出现一对情侣时,小两口就得当众接吻,随后,大屏幕又会出现另一对情侣,一直接力下去。孙黎罡说,俱乐部之所以举行这个活动,就是为让赛场更有人情味,“今年世界杯的时候,我就看到摄像机镜头,经常给到抱在一起亲吻的情侣球迷,画面非常温馨。我希望重庆的球市也能融入更多的球迷文化”。

  礼包3

  征集父子免费看球

  接连两大礼包满足了各位死忠粉、情侣档的愿望,但力帆还没送够。这次的目标人群变成了家庭球迷。

  孙黎罡表示,周六的比赛,力帆还会推出“中秋-爸爸带我去看球”的主题活动,将征集5组父子(女)档球迷,与力帆一起在奥体中心共度中秋,不但能与力帆球员合影留念,还会收到“中秋礼包”一份。孙黎罡说:“力帆的球迷是个大家庭,我们希望将这个家里的每个人都能照顾好,欢迎更多的球迷加入到我们中来。”

  新闻链接

  力帆恭喜

  翱龙升级

  前日,重庆翱龙篮球队成功升入CBA,昨日,记者将这个消息告诉给孙黎罡,他首先表示对翱龙的祝贺,谈到力帆冲超的前景,孙黎罡说:“比赛还有8轮,得一场一场打,现在能告诉球迷的是,从联赛第一轮开始,我们就没有改变过冲超的目标。”

sports.sohu.com true 重庆商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40905/n404102819.shtml report 1544 本周六,中甲第22轮全面开打,联赛领头羊重庆力帆置业将在主场迎战“副班长”延边泉阳泉。时值中秋佳节,力帆俱乐部也为球迷们准备了丰富的节日大礼包,无论是死忠粉,还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