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年美网|2014年美国网球公开赛 > 2014美网群芳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半决赛十大看点:彭帅巅峰之战 小威晋级无悬念

来源:WTA中文官网

  美国,纽约 - 2014赛季美网公开赛女单半决赛今日开战,我们也将为大家带来今日两场半决赛的十件大事。

  除此之外,还有一个WTA小测验 - 马卡洛娃与维斯尼娜的搭档在女双1/4决赛战胜了威廉姆斯姐妹,如果她能在今晚的半决赛中取胜的话,她将成为2001年之后首位在同一站赛事单双打双杀小威的球员,你知道上一位完成此项壮举的是谁么?

  (10) 沃兹尼亚奇 (丹麦 #11) vs 彭帅 (中国 #39)

  1) 彭帅迎来职业生涯巅峰之战

  本届美网之前,彭帅在大满贯的最佳战绩仅为女单16强,这一次她终于在法拉盛取得了历史性突破,一路过关斩将的彭帅成为了李娜(6次)与郑洁(2次)之后,第三位闯进大满贯四强的中国球员。

  2) 沃兹尼亚奇同样火力全开 - 温网之后丹麦人在21场比赛中拿下了18胜

  从温网之后的硬地赛季开始至今,沃兹尼亚奇已经收获了18胜3负的骄人战绩 - 她在伊斯坦布尔拿到了赛季首冠和生涯第22冠,现在她又在法拉盛时隔三年再次回到了大满贯四强的舞台。

  3) 彭帅经历漫长等待才首进大满贯四强

  今年美网是彭帅第37次出战大满贯正赛,只有四位球员首次晋级大满贯四强耗时比彭帅要长 - 苏亚雷斯(38次,2004年法网)、斯齐亚沃尼(39次,2010年法网)、托齐亚(42次,1998年温网)以及利霍夫采娃(46次,2005年法网)。

  4) 沃兹尼亚奇有望重返世界前十

  沃兹尼亚奇整个职业生涯占据TOP10的总时间已经来到了235周,其中就包括了占据世界第一的67周,不过今年澳网之后她便跌出了世界前十 - 如果马卡洛娃没有赢下美网冠军的话,沃兹尼亚奇将在下周重返世界前十。

  5) 沃兹尼亚奇在交战记录方面以5胜1负领先于彭帅

  彭帅唯一的胜利还要追溯到2007年,但之后沃兹尼亚奇对彭帅保持了五连胜,这是双方在大满贯的第一次交手。

  (1) 小威廉姆斯 (美国 #1) vs (17) 马卡洛娃 (俄罗斯 #18)

  6) 小威有机会锁定新加坡总决赛的门票

  如果小威廉姆斯能够在今晚闯进美网决赛的话,她将成为第一个入围WTA年终总决赛(BNP Paribas WTA Finals Singapore presented by SC Global)的球员。

  7) 与彭帅相同,马卡洛娃也迎来了职业生涯巅峰之战

  马卡洛娃此前大满贯最佳战绩只是单打八强,她也在纽约取得了历史性的突破,首次挺进大满贯四强的马卡洛娃在晋级的道路上淘汰了布沙尔与阿扎伦卡两位夺冠热门。

  8) 只有4位球员在大满贯对阵小威的胜场数超过2场

  马卡洛娃在2012年澳网第四轮曾战胜过小威廉姆斯,历史上只有4位球员曾在大满贯对阵小威的胜场数超过两场 - 她们分别是大威廉姆斯、卡普里亚蒂、海宁以及斯托瑟。

  9) 马卡洛娃从未击败过时任世界第一

  马卡洛娃职业生涯对阵时任世界第一的总战绩为0胜2负 - 她在2007年美网第三轮以0-6,2-6惨遭海宁横扫;今年地百战第二轮她以6-7(8),0-6不敌小威廉姆斯。

  10) 小威廉姆斯在交战记录方面以3胜1负领先于马卡洛娃

  自从两年前澳网输给马卡洛娃之后,小威廉姆斯在两人随后的两次对话中都拿到了胜利。

sports.sohu.com true WTA中文官网 https://sports.sohu.com/20140905/n404106722.shtml report 1980 美国,纽约-2014赛季美网公开赛女单半决赛今日开战,我们也将为大家带来今日两场半决赛的十件大事。除此之外,还有一个WTA小测验-马卡洛娃与维斯尼娜的搭档在女双
(责任编辑:汀苑)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