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式八球官方网站 > 大赛进行时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谢召辉15-10郑宇伯创生涯最佳 决赛将战石汉青

来源:搜狐体育

  9月5日,“冀商财富·乔氏杯” W.E.Masters中式八球大师赛分站赛(河北石家庄站)第二场半决赛在谢召辉与郑宇伯之间展开,经过25局大战,谢召辉再展雄风,15:10将去年大师赛排名第1的郑宇伯斩落马下,成功闯入决赛,而这一表现也成功刷新了谢召辉20余年台球生涯的最好成绩。万众瞩目的决赛将于下午14:00准时开始,谢召辉迎战梦之队石汉青,后者在昨晚19:00左右15:14绝杀代勇率先步入决赛。

  上午9:00,半决赛准时开始。开局阶段,谢召辉与郑宇伯平分秋色,多次平局让现场观众预测点球大战必将开启。第十三局比赛结束,谢召辉6:7落后一局,此时比赛用时过半,裁判询问谢召辉是否开启快速模式时,谢召辉点头称是。但是,之后裁判摆球间隙,谢召辉突然改变主意。解说嘉宾见谢召辉如此动作,不禁说道:“其实谢召辉并不应该开启快速模式,比分只差一局,如果到了快速模式,对他来说比较吃亏。”

  没有开启快速模式,谢召辉在比赛后半段的表现堪称完美。9:9平之后,一鼓作气连下五城,将比分改写成14:9,令一直坐在座椅上的郑宇伯有些手足无措。面对对手的疯狂表现,郑宇伯的脸上没有惊讶,没有紧张,只有疲倦,因为昨晚练球至深夜的备战,让郑宇伯很难集中全部精力,此前一直被称为致胜利器的暴力冲球也没有在本场比赛派上用场,多次冲球不进让其将拱手将机会让给谢召辉,而后者,没有让机会从指尖溜走。

  最后一局,郑宇伯冲球,无球进袋,意味着胜负的归属已没有任何悬念。坐在赛台一侧的郑宇伯与沉稳老练的谢召辉形成鲜明对比,中式八球两代人的较量最终以前辈更胜一筹告终。15:10,全场比赛结束,一直站在场边为郑宇伯加油的弟子郭立神情很是落寞,而走出场地的“二宝”再没有之前输球后的暴怒与不安,不发一言地与一众球迷合影留念,之后快速离开了这片场地。

  进军决赛的谢召辉直至最后一刻方才收拾完毕走出TV台,面对诸多有关其状态忽然爆发的缘由,知无不言。南昌站,谢召辉曾一举挺进四强创造职业生涯最好战绩,如今直通决赛必获冠亚之一,再度成为台坛的一段老将逆袭的佳话。“我状态能保持到现在,应该是因为我一直在保持体育锻炼,从今年开始,我特别喜欢徒步,每天都要快走一个小时,这对体力和耐力都是很好的保证。”

  昨天下午“南方第一杆”邱炮谋5:14不敌郑宇伯,被球迷一语中的,指出状态不佳缘于锻炼程度难与谢召辉相提共论。如今,谢召辉将近两站的完美发挥归结为健身,为所有中八老将再焕新春指出了新的方向。问及本站印象最深的比赛,谢召辉说:“应该是和吕欣那场,我炸清六盘,他炸清五盘,两个人状态都特别好。”

  预测与石汉青的决赛,谢召辉总结了以往战绩:“我和石汉青碰到过两次,一次是07年呼和浩特,当时是我赢了。后来去年碰到过一次,我3;9输的,大比分落败。”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905/n404107047.shtml report 1292 9月5日,“冀商财富·乔氏杯”W.E.Masters中式八球大师赛分站赛(河北石家庄站)第二场半决赛在谢召辉与郑宇伯之间展开,经过25局大战,谢召辉再展雄风,1
(责任编辑:汀苑)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