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年斯诺克上海大师赛 > 2014斯诺克上海赛诸强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艾伯顿:左耳耳鸣有助练球 会参加斯诺克元老赛

来源:搜狐体育

   TOP147讯 世界斯诺克官网近日发布了对前世界冠军皮特-艾伯顿的一次采访,在对话中艾伯顿交流了斯诺克近况,对元老锦标赛的期望以及自己的耳鸣小故事。

  WS:皮特,上周在牛津郡进行的世界斯诺克高尔夫日上,你们队赢了,感觉如何?

  艾伯顿:很棒——虽然我打得不好,在高于标准杆24杆后我离目标还差得远呢。不过我的队友们带着我勇往直前。看他们打球是件很愉快的事,能在胜方队伍这边我实在是太幸运了。那个球场很好——可惜那天下雨了,好在大雨只持续了20分钟。其实上星期我去打了几次高尔夫,因为我住得离那儿不远。我最小的儿子伊森从迪拜回来,去了雷丁音乐节。他去看了北极猴子乐队(Arctic Monkeys),喜欢得不得了。我有很严重的耳鸣,已经快四年了,所以不能去那些活动。

  WS:你的耳鸣影响到斯诺克了吗?

  皮特:没有。其实它帮到了不少,当我和我母亲在一起的时候,有时候她让我去洗东西,我可以假装没听到。

  WS:元老锦标赛的参赛年龄门槛降低到40岁了,你觉得这赛季自己会参加吗?

  皮特:我挺惊讶的。巴里-赫恩以前告诉我,在我快到45岁的时候,他会把参赛年龄升高到50岁。不过我今年大概会参加。对于观众来说,这个赛事可能更具娱乐性,但对于斯诺克选手而言,一旦来到球桌前,竞争都会变激烈。我很期待元老赛,布莱克浦的赛场特别棒。在单局限时赛(Shoot-Out)的时候我有点挣扎,因为左耳的耳鸣,我听不见时限提醒。现场声音特别响,统统都涌进我的右耳,不过那里气氛很棒。

  WS:最近在斯诺克方面感觉如何?

  皮特:我察觉到了一些乐观的讯号。在拉脱维亚的比赛上,我打出四杆80+的进攻并战胜了约翰-希金斯,之后又赢了宾汉姆。我觉得自己又回到了能打好比赛的状态。唯一需要做的便是保持正确饮食和运动。对于这个赛季接下去的比赛我很期待,希望有机会能赢得一个冠军。

  WS:你参与了不久前的比利-奥康纳斯诺克马拉松,结果怎么样?

  皮特:我在那里待了几个小时,和所有想和我对阵的人比赛。比利是个可爱的小伙子——我和他也打了几局,他很有天赋。很高兴这么多斯诺克球员那天都来支持这个活动,那天青少年癌症信托筹到了超过一万英镑的善款。(TOP147 眼花)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905/n404108303.shtml report 1163 TOP147讯世界斯诺克官网近日发布了对前世界冠军皮特-艾伯顿的一次采访,在对话中艾伯顿交流了斯诺克近况,对元老锦标赛的期望以及自己的耳鸣小故事。WS:皮特,上
(责任编辑:陈国庆)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