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男篮|男篮 > 男篮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中国篮协确认有意申办世界杯 年底正式提交方案

来源:投稿系统 作者:吕忠怿

  (搜狐体育 吕忠怿 9月5日报道)近几天男篮世界杯正在如火如荼地进行之中,而近期流传的一则消息也一下子拉近了男篮世界杯与中国的关系,那就是中国将申办下一届2019年的男篮世界杯。真实情况是怎样的?最新进展又是怎样?带着这些问题,搜狐体育记者采访了篮管中心综合部主任徐岚,她向记者确认,中国篮协目前确实已经向国际篮联提交了一个申办2019年世界杯的意向函,但这也是只是申办的开始阶段,进入真正的申办工作,还需要根据国际篮联的要求向前推进,还有大量的筹备工作要做。

  “国际篮联在早些时候向所有的会员协会发出过申办2019年世界杯的意向函,凡是有兴趣申办的话,都可以向国际篮联提交意向函,根据国际篮联要求,中国篮协现在确实已向国际篮联提交了我们有意向申办的函,只是一个很简单的意向函。”徐岚告诉记者,“据我们了解,应该已经有不少国家协会都向国际篮联表达了这样的意愿。当然,国际篮联相关的申办的程序,是按照时间周期往前逐步推进的,现阶段只是初步提出申办意愿,之后我们还在等待国际篮联进一步的安排。所以目前为止,中国篮协是按照国际篮联的要求,提出了申办的意愿。”

  谈到中国篮协此次提交申办意愿的考虑,徐岚说:“其实中国篮协在2009年的时候,就与北京市政府、体育局一起,申办过2014的世界锦标赛,后来最终西班牙获胜。我们都知道,男篮世界杯是除了奥运会之外,篮球单项比赛最高水平的赛事,下一届又扩充到32支队伍,应该说它是全球最高水平的篮球顶级赛事。中国的篮球人口非常多,人民群众对篮球也十分热爱,所以如果我们能申办成功,以东道主的身份举办一届最高水平的篮球赛事,对普及篮球、推广篮球都会有非常大的意义。”

  至于具体由哪个省市来承办,徐岚说:“目前已经有一些省市向我们表达了申办的意愿,有一些地方还是很有积极性的,后面也可能还有其他省市加入进来。”

(来源:搜狐体育)
sports.sohu.com true 投稿系统 https://tougao.svip.sohu.com/paper!cmsRecall.action?paper.paperId=28212&paper.cmsUrl= report 932 (搜狐体育吕忠怿9月5日报道)近几天男篮世界杯正在如火如荼地进行之中,而近期流传的一则消息也一下子拉近了男篮世界杯与中国的关系,那就是中国将申办下一届2019年
(责任编辑:赵永杰)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