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青|国少|中国国青队|中国国少队|亚少赛|亚青赛 > 中国国青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魏敬宗造威胁周煜辰救险 国青0-0伊朗仍保不败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小蜜蜂

  北京时间9月5日19时30分,2014国际青年足球邀请赛次轮,U19国青0-0战平伊朗队。两战过后,国青和伊朗皆取得1胜1平的战绩。末轮比赛里,国青将同马来西亚过招,这也将是决定国青能否夺冠的关键战役。

  U19国青征战本次赛事,也是他们备战缅甸亚青赛的重要热身,海外军团也纷纷回国征战本次比赛。征战此次比赛的球队分别为墨西哥、伊朗和马来西亚队。首轮比赛里,国青以1-0击败最强对手墨西哥,伊朗则以6-1的比分狂胜马来西亚。这场比赛对国青来说,也是毕其功于一役的关键战役,若能顺利胜出则夺冠十拿九稳。

  刚开场时,伊朗队连续不断向国青施压,第4分钟迈哈班射门打在防守球员的身上出底线,伊朗队获得角球。伊朗队连续获得角球机会,却均未能形成威胁,周煜辰轻松将皮球没收。第8分钟高准翼左路将球输送到大禁区弧顶,但接应球员却未能接稳皮球,被防守球员解围。第9分钟加扎尼因为抬脚过高,被主裁出示黄牌警告。第10分钟伊朗长传,迈哈班禁区内打门偏出。第15分钟晏紫豪带球直奔禁区,随后大力打门稍稍偏出。第18分钟伊朗输送长传球,但前插的迈哈班被裁判吹罚越位。

  第22分钟国青输送直塞球,晏紫豪拿球时被防守球员破坏。第24分钟国青获得前场任意球,唐诗将皮球主罚到禁区内,被防守球员破坏。魏敬宗主罚角球到禁区内,再无功而返。第30分钟伊朗前场输送直塞球,周煜辰提前出击轻松将威胁化解。第31分钟高准翼中场输送过顶长传,唐诗却未能追到皮球。第32分钟程进禁区左侧传中,被防守球员顶出。第33分钟国青获得前场任意球,唐诗操刀主罚高出。第36分钟伊朗获得前场任意球,切瓦操刀主罚直接打门同样偏出。补时阶段,格里博拉手球被黄牌警告,中国队获得前场任意球,魏敬宗的打门绕过了人墙,被格哈里单手托出横梁。上半时结束,两队打成0-0。

  第48分钟诺杰德带球突破,被魏敬宗将皮球破坏。第52分钟诺杰德右路扛过防守球员将球传中,门前抢点的加扎尼将球打高。第53分钟国青长传球,唐诗快速启动得到皮球,被主裁吹罚越位。第55分钟魏敬宗大禁区前打门打在防守球员的身上出了底线,国青队丧失良机。第60分钟伊朗直塞,周煜辰抢在诺杰德形成单刀球前救险将威胁化解。第65分钟伊朗获得前场任意球,索拉宾操刀主罚高出。

  第74分钟刘军帅对对手犯规,被主裁出示黄牌警告。伊朗获得前场任意球,索拉里选择直接打门却未能形成威胁。第76分钟伊朗队输送直塞,被国青防守球员破坏。第78分钟格里博拉输送威胁传中球,法斯安甩头攻门被门将直接将球得到。第79分钟加扎尼门前甩头攻门,依然没有给周煜辰形成威胁。第81分钟法斯安的打门再度高出。第87分钟孙兆亮禁区内巧妙摆脱防守球员后,果断打门被防守球员挡出。双方经过90分钟激战,以0-0握手言和。

  国青(4-5-1):1-周煜辰;16-向汉天、27-高准翼、9-刘军帅、18-晏子豪(84’24-张晨);14-程进、20-陈哲超、3-陈科睿(55’7-张凌峰)、21-魏敬宗(81’11-姚均晟)、12-唐诗(70’2-周大地);28-向柏旭(68’8-孙兆靓)、

  伊朗(4-4-2):22-格哈里;2-约达克、5-何塞尼、3-索拉宾、13-阿加;17-格里博拉、14-格士拉、10-切瓦、11-诺杰德;21-迈哈班(70’8-法斯安)、9-加扎尼

  (小蜜蜂)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905/n404115497.shtml report 1772 北京时间9月5日19时30分,2014国际青年足球邀请赛次轮,U19国青0-0战平伊朗队。两战过后,国青和伊朗皆取得1胜1平的战绩。末轮比赛里,国青将同马来西亚
(责任编辑:施如)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