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2014中超第24轮 > 贵州茅台VS大连阿尔滨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万科否认收购大连阿尔滨 迟尚斌称从不知道洽谈

来源:京华时报

  京华时报讯(记者孙永军邢飞)昨天,有媒体报道万科集团将收购大连阿尔滨俱乐部,收购价格在1.5亿元到2亿元。记者昨天向万科及阿尔滨俱乐部方面求证此事,双方均对这一传闻进行了否认。

  大连阿尔滨目前深陷经营困境,俱乐部资金周转不开,球员工资难以发放,球队也深陷保级区。从今年7月份,阿尔滨俱乐部就在寻求外资注入或是全盘出售。同时希望大连市政府能够给予帮助。7月份曾传出电商企业购买阿尔滨俱乐部,但昨天阿尔滨俱乐部总经理迟尚斌表示:“有一家电商企业当时确实进入了深入谈判阶段,但最终没能谈成。”

  昨天,有媒体报道,万科集团从8月份与阿尔滨俱乐部进行接触,并在9月份进入了实质性谈判阶段,收购价格在1.5亿元到2亿元。迟尚斌表示:“阿尔滨俱乐部目前必须要寻求其他企业力量的帮助,要不然我们很难熬到赛季末。目前也在动用一切力量帮助球队完成本赛季,并且争取保级。目前确实在与3家左右的电商和房地产企业在洽谈当中,以何种方式参与到阿尔滨俱乐部没有确认。但我从不知道俱乐部与万科集团进行收购洽谈。”迟尚斌感谢球员的坚持,“球员们很不容易了,也能理解俱乐部难处,一直在坚持。”

  万科方面也对这一传言做出了回应,集团相关人士接受采访时否认了此事。万科官微昨天也发出声明“最近有媒体报道称,万科拟收购大连阿尔滨俱乐部。该消息为假新闻,万科从未与大连阿尔滨俱乐部有过任何形式的接触,也没有意向收购该俱乐部”。

sports.sohu.com false 京华时报 https://epaper.jinghua.cn/html/2014-09/06/content_123815.htm report 762 京华时报讯(记者孙永军邢飞)昨天,有媒体报道万科集团将收购大连阿尔滨俱乐部,收购价格在1.5亿元到2亿元。记者昨天向万科及阿尔滨俱乐部方面求证此事,双方均对这一
(责任编辑:杜涛)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