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 > 科比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单打王力挺科比胜过乔丹 称麦蒂曾一度超黑曼巴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倚梦
科比VS麦蒂 

 北京时间9月6日,根据《湖人国度》的报道,作为NBA历史上都很出色的球员迈克尔-乔丹科比-布莱恩特,外界对两人的比较一直是经久不息。近日,湖人队的摇摆人尼克-杨也是在推特上发表了自己的看法,他觉得科比能超过乔丹排在第一位,但是在某一段时间麦蒂则比科比更出色。

  对于乔丹的粉丝来说,他们从不屑于去谈论哪个球员会比乔丹更优秀;而科比的支持者们则坚称科比的所作所为已然超过了乔丹。最近底特律活塞队的控卫布兰顿-詹宁斯也是通过推特点评了一些球星,他就觉得科比是NBA史上最伟大的球员,而乔丹之所以赢得那么多冠军是因为身边总是有很多的帮手。另外他还提出23号、8号以及24号都应该在NBA正式退役。

  现在,尼克-杨也在推特上对两人进行了排名。“1:科比2:乔丹。这是我的观点(我并不是因为科比是我队友我才这么说的),如果你了解我的话,你就会知道我一直都是这么认为的。”

  据悉,当时尼克-杨正在和一群朋友争论乔丹和科比两人谁更优秀。之后他还写道:“在成长过程的某一段时间,我曾经觉得麦蒂要比黑曼巴更加出色。”

  尼克-杨力挺科比并不会让人觉得奇怪。从小到大尼克-杨都是湖人队的粉丝,而且在他从高中进入大学的时候,科比正处在职业巅峰,已经是联盟最出色的球员之一。

  到了下赛季,尼克-杨将会有机会在科比身边打球,而且科比的支持者们也有望见证科比的一项纪录。现在乔丹职业生涯总得分是32292分,位列历史第三位,仅次于卡尔-马龙的36928分和贾巴尔的38387分,而科比目前的总得分是31700分,距离乔丹仅有592分。

  (倚梦)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906/n404120117.shtml report 1740 科比VS麦蒂北京时间9月6日,根据《湖人国度》的报道,作为NBA历史上都很出色的球员迈克尔-乔丹和科比-布莱恩特,外界对两人的比较一直是经久不息。近日,湖人队的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