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排球 > 男子排球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2014京都球侠候选人康慷:精神领袖 老当益壮

来源:搜狐体育
康慷
康慷

  康慷:

  北京男排联赛和全运会三冠王主力球员。北京男排主力二传,北京人、身高1米94。先后入选过中国少年男排、中国青年男排,2006年曾经入选中国男排,2011年入选中国男排二队,并担任队长。

  推荐理由:康慷的名字来源于国宝熊猫,他曾经是西城女排中唯一的男队员。作为北京男排的一名老队员,康慷在球队中的作用举足轻重,毕竟,二传在排球比赛中的重要性,让康慷必须时刻提醒自己,要精益求精、更进一步。康慷进入北京男排时,恰好赶上北京男排的超白金一代,但是凭借过硬的技术和心理,康慷逐渐占据了主力二传的位置,组织一帮老大哥来为北京男排建功立业。不过由于当年北京男排生存状况不佳,康慷也曾经萌发过退役的念头,并写好了退役报告。但是出于对排球的依依不舍,康慷最终将退役报告锁在抽屉里,选择继续坚守在北京男排队中,并在球队最困难的时候挺身而出,担任队长一职。在场上,除了技术以外,康慷善于动脑也是外界对他的称赞之一,正是依靠这股子聪明劲,在新人辈出的国内男排二传位置上,康慷不仅没有掉队,反而老当益壮,越战越勇。中国男排几位前著名国手级二传周建安、李牧、卢卫中都对康慷有所教导,也使得康慷的技艺能够得到进一步提升。北京男排近四年取得良好战绩,康慷都在其中担任主力二传,特别是2012-2013赛季、2013-2014赛季中国男排联赛以及2013年全运会北京男排实现三冠王,康慷作为进攻组织核心更是功不可没。

  2014年7月,康慷大婚,成为北京男排现役队员中的第三个丈夫球员。但是康慷表示,结婚对自己而言意味着要在场上更加的努力,更加的拼搏。因为只有这样,自己才有更好的资本去告诉未来的孩子他的老爸有多棒。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906/n404121226.shtml report 1178 康慷康慷:北京男排联赛和全运会三冠王主力球员。北京男排主力二传,北京人、身高1米94。先后入选过中国少年男排、中国青年男排,2006年曾经入选中国男排,2011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