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式八球官方网站 > 大赛进行时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决赛花絮:球迷争抢风水宝地 石汉青紧张坐错位

来源:搜狐体育

  9月5日,“冀商财富·乔氏杯” W.E.Masters中式八球大师赛分站赛(河北石家庄站)于下午18时完美收官。老将谢朝晖击败石汉青,生涯首次摘得大型赛事冠军。整场比赛的比分可谓是大起大落,为球迷上演着一场惊心动魄的收官之战。赛事的精彩自是让我们无法忘怀,而赛场上诸多难忘的瞬间此时仍旧萦绕在笔者的脑海。

  球迷赶大早观战 下午哈欠连篇仍坚持观赛

  连续7天的大师赛,对于赛场的上的选手来想夺冠并不是那么的容易,而对于球迷而言,每一天从早至晚的在场外观战也成了一件体力活。下午14时,决赛伊始,为最后一个冠军名额而拉开的战局已经在TV顺势打响。场外的观众席却发现一幕幕雷人的画面。也许是上午的半决赛还没与让球们缓过神来,根本无暇休息的球迷们便又再次坐战观众席,连日的观战早已经他们平日的生物钟完全打乱,此时坐在场外的他们早已经哈欠连篇,但仍旧不愿将视线转移TV台,中场休息时,伸伸懒腰对他们而言已经很满足了。

  王鹏在解说间看直播 为石头加油

  随着比赛的接近尾声,众多无缘决赛球手的纷纷离场,使得今日赛场也少了往日来的明星阵容。下午的决赛场上,70后老将谢召辉的光芒再现,联手石汉青为我们上演了一场饕餮盛宴。面对“梦之队”四员强将的陆续离场,仅剩石汉青一人的“梦之队”略显孤单。而随着“梦之队”王鹏突然现身解说间,大比分落败的石汉青似乎也有了心灵感应,开始疯狂的追赶。这也许就是人们所说的兄弟间的惺惺相惜。王鹏此时的心里一定再喊“石头,加油!”

  石头赛场现乌龙 太过紧张坐错座位

  今日的决赛现场,开场0-2落后的石头状态一直不佳。或许是一直想摆脱被球迷冠以那个头衔的压力过重,或许是前晚备战太晚休息欠佳,第四局石汉青一个目标球未进,转身做回作为休息,他并没有发现任何不妥之处,而当场上的谢召辉击球未进要回座位休息之时,坐在那里的石汉青才恍然大悟,自己竟做到的对手的座椅,他急忙尴尬起身,场外球迷见到此情此景亦是哄堂大笑。但这笑声中并没有讥讽之意,而是在告诉石头“别紧张,放轻松。我们期待你的逆转。”

  尽管今日的结局让我们有些意外,但14-13的一球只差,让我们看到了老将的崛起的听同时也看到了石头一路来走来所作出的所有努力。其实什么样的结局在此时都已不那么重要,摄像机镜头定格的那些画面才是最值得我们去回忆和追溯的。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906/n404121238.shtml report 1159 9月5日,“冀商财富·乔氏杯”W.E.Masters中式八球大师赛分站赛(河北石家庄站)于下午18时完美收官。老将谢朝晖击败石汉青,生涯首次摘得大型赛事冠军。整
(责任编辑:汀苑)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