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排球 > 男子排球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2014京都球侠候选人杨帆:敢打敢拼 永不服输

来源:搜狐体育
杨帆
杨帆

  北京男排杨帆:

  北京男排联赛和全运会三冠王主力球员。北京人、身高1米98,司职副攻。

  推荐理由:杨帆是北京男排本土中生代球员的杰出代表。作为当年北京青年男排的一员,杨帆的前辈中人次辈出。但是由于种种原因,这些优秀的运动员并没有能够坚持下来。在北京男排最困难的时期,杨帆进入北京男排,并被推到了主力副攻的位置。不过年少的杨帆并没有退缩,反而凭借顽强的意志和不懈的努力逐渐成为球队得分的有利武器。

  2012-2013赛季,北京男排开始聘请外援,当时已经占据球队主力的位置的杨帆并没有沾沾自喜,固步自封,而是利用一切机会虚心的向外援请教。不耻下问的结果是让杨帆的技术和意识突飞猛进。

  2012-2013赛季中国男排联赛总决赛,杨帆凭借精彩表现帮助球队一举夺冠。2013年全运会,杨帆更是多次在球队危难时刻挺身而出,甚至是单骑救主,主力球队加冕冠军。2013-2014赛季中国男排联赛总决赛,面对加盟上海男排的世界球星大卫李,杨帆敢打敢拼,多次实现对对手的一对一成功盯防,成为北京男排联赛卫冕的关键力量。与此同时,杨帆的比赛气质也非常突出,不服输的劲头是这个地道的北京小伙最鲜明的特质。杨帆经常挂在嘴边的一句话是:爱着我们的人他们都在等着,不服我们的人他们都在看着。让等的人等明白了,让看的人也看清楚了。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906/n404121316.shtml report 2122 杨帆北京男排杨帆:北京男排联赛和全运会三冠王主力球员。北京人、身高1米98,司职副攻。推荐理由:杨帆是北京男排本土中生代球员的杰出代表。作为当年北京青年男排的一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