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男篮|男篮 > 男篮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菲律宾官方确认布拉奇无缘亚运 重新召回多希特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PP
 

  北京时间9月6日消息,据亚篮网的报道,菲律宾篮协官方确认归化球员安德烈-布拉奇由于身份未获通过,已经确定无缘出战仁川亚运会。菲律宾男篮将重新召回马库斯-多希特,用其顶替布拉奇的位置。

  据了解,8月中旬,韩国篮协方面要求仁川亚运会组委会重启参赛球员的身份审核。最终,菲律宾的布拉奇和中华台北的昆西-戴维斯,由于不满足在归化国居住满三年这一条硬性规定,最终被亚组委取消了参赛资格。

  菲律宾篮协主席运动委员会主席理查-加西亚对于亚组委的这个决定,感到非常的无奈,可又不得不接受。他说:“我们已经申请换人了。多希特的身份没问题,看上去我们可以得到有利的答案,1-2天我们会知道结果。”

  布拉奇和戴维斯的缺阵,最大的原因就是韩国篮协在背后作梗。正是因为他们要求重启对归化球员身份的审核,才导致两人被取消参赛资格。而作为东道主,韩国队因此获利最大,在主场夺冠的希望又增加了一份希望。

  在刚刚结束的西班牙世界杯上,布拉奇一共出战了5场比赛,他场均可以砍下21.2分13.8个篮板,得分排在所有球员中的第三,篮板排在第一。菲律宾虽然只取得了1胜4负的战绩,但他们却是亚洲三支球队中表现最出色的。这绝大部分功劳都要记在布拉奇的身上,如果没有他,菲律宾不可能有如此出色的表现。

  布拉奇的缺阵对于菲律宾来说,是一个致命的打击。原本有了布拉奇的助阵,菲律宾绝对是仁川亚运会的夺冠热门之一,但现在却无故被削去一员大将,犹如被抽去了主心骨。至于替补入队的马库斯-多希特,虽然他在代表菲律宾出战的国际赛事上也曾非常神勇,但是随着年龄的增大,状态已经大不如前了。今年的亚洲杯他的得分更是降到了两位数以下。

  此外, 由于仁川亚运会分组规则的变化,菲律宾和夺冠大热门伊朗同分在一个小组。虽然小组出线不成问题,但是到了淘汰赛恐怕难有太大的作为,尤其是遇到中国、韩国或者伊朗其中的一支,就实力上看难以抗衡。(PP )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906/n404122117.shtml report 1218 北京时间9月6日消息,据亚篮网的报道,菲律宾篮协官方确认归化球员安德烈-布拉奇由于身份未获通过,已经确定无缘出战仁川亚运会。菲律宾男篮将重新召回马库斯-多希特,
(责任编辑:赵永杰)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