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足球 > 足坛聚焦_中国足球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马拉多纳队友助力广东校园足球 赴中山驻点培训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本报讯 (记者 周婉琪) 马拉多纳的队友来到广东,阿根廷足球走进中山校园。牵手阿根廷足协和河床俱乐部,推动中山青少年足球发展,昨天,由中山市教育局和体育局联合主办的“阿根廷足球教练签约仪式”在中山市政府隆重举行,聘请的阿根廷足球教练团队将在中山开展为期一年的足球培训推广活动。

  随后,广东省副省长许瑞生等领导率领一批广东足球前辈、专家、明星来到中山三乡中学指导学生,并召开校园足球座谈会,会上授予我省足球元勋容志行、叶细权、谢志光等我省第一批校园足球指导员称号,并颁发证书。

  许瑞生副省长再次强调了广泛开展校园足球活动,全面推进校园足球改革的重要性,并提出了坚持举办“省长杯”青少年联赛、加强场地建设、提供教练指导、开展合作交流等要求。许瑞生指出,这次中山牵手阿根廷顶级足球俱乐部,引进阿根廷教练团队驻点进行技术指导,在我省乃至全国都是先例,具有积极意义。我省与荷兰法国西班牙意大利等很多地区结为了友好省区,要利用这些优势,坚持“走出去、引进来”,借力提高我省的青少年足球水平。

  合作期间,3位阿根廷教练将常驻中山,领衔的斯维斯基是前阿根廷国脚,是球王马拉多纳的朋友,退役后主要从事足球学校的培训工作,曾在墨西哥秘鲁等国开展类似的项目,具有丰富的青少年培训经验。斯维斯基表示,他们的目标是将阿根廷足球的技术、策略、团体精神等带给中山的足球少年,在短时间内提高他们的水平,他也希望这个项目能从中山成功地走向全中国。

sports.sohu.com true 大洋网-广州日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40906/n404122245.shtml report 1198 本报讯(记者周婉琪)马拉多纳的队友来到广东,阿根廷足球走进中山校园。牵手阿根廷足协和河床俱乐部,推动中山青少年足球发展,昨天,由中山市教育局和体育局联合主办的“
(责任编辑:严国平)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