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其他 > 其他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世界体育舞蹈大赛将开幕 将同时办5项赛事活动

来源:四川在线-天府早报

  天府早报记者李玥林

  一年一度秋风劲,正是翩翩起“舞”时。2014世界体育舞蹈大赛将于9月20日-21日在成都双流体育馆举行。记者获悉,本次舞蹈大赛期间将同时举办5项赛事活动,即举办两项世界表演舞锦标赛(标准舞/拉丁舞)、2014标准舞世界杯、第五届中国成都国际体育舞蹈公开赛、首届全国院校体育舞蹈对抗赛。

  世界表演舞锦标赛首次来蓉

  今年的体育舞蹈大赛首次引进了WDSF世界表演舞锦标赛,选手将来自28个国家和地区。比赛内容以故事情节为主,赛场上选手们优雅多变的舞姿配上精彩的故事情节,相信可以带给大家更不一样的视觉享受。

  另外,首届CDSF全国院校体育舞蹈对抗赛也将在大赛期间呈现,国内各大学校培养的体育舞蹈后备人才都将悉数参与比赛,本次CDSF全国院校体育舞蹈对抗赛也填补了国内比赛的空缺。

  为了让广大市民感受体育舞蹈的无穷魅力,通过成都体育舞蹈协会策划了世界冠军进广场、进景区、进高校、进企业、进俱乐部、进“儿童村”的“六进”活动,通过舞蹈互动、舞蹈表演、舞蹈教学、舞蹈交流等形式在市民中传播体育舞蹈基础技能,体验健康生活。

  主会场继续设在双流体育馆

  根据赛程安排,9月20日进行全国院校体育舞蹈对抗赛、WDSF世界表演舞锦标赛(标准舞)、开幕式。9月21日的安排为:第五届中国成都体育舞蹈国际公开赛、WDSF标准舞世界杯、WDSF世界表演舞锦标赛(拉丁舞)。

  为将2014年世界体肓舞蹈大赛办得更好更精彩更有吸引力,组委会在赛事开始之前组织了“最美舞者”选拔以及“2014世界体育舞蹈节形象大使选拔赛”等多项暖身活动,海选就吸引了近200名选手参与。最后的胜者将参与我们今年世界体育舞蹈大赛的各项活动。在赛事组织方面,为了更好配合国际组织搞好竞赛,今年还专门选派了10名优秀的成都籍裁判员、教练员去上海参加培训。

  本届体育舞蹈大赛的主会场继续设在成都双流体育馆。双流县体育局局长杨彬透露,“五人制亚冠赛后已经对体育馆进行了清理和撤除工作,接下来将进行安全情况检查。预计13日开始体育舞蹈大赛场馆搭建,同时做好水电气保障预案。”

sports.sohu.com true 四川在线-天府早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40906/n404122818.shtml report 1051 天府早报记者李玥林一年一度秋风劲,正是翩翩起“舞”时。2014世界体育舞蹈大赛将于9月20日-21日在成都双流体育馆举行。记者获悉,本次舞蹈大赛期间将同时举办5
(责任编辑:陈国庆)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