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6欧洲杯预选赛 > 2016欧洲杯预选赛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52场36球内少无愧巴西队长 在他面前仅剩5尊神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贝尔摩德

  在世界杯结束后的首个FIFA比赛日,巴西队与哥伦比亚队在美国进行了一场热身赛。2个月前的那场1/4决赛中,这对南美兄弟演绎出了太多的故事,也许球迷可以忘了是蒂亚戈-席尔瓦大卫-路易斯联袂破门将桑巴军团送进四强,也许球迷早已忘了J罗主罚点球时手臂上落了一支硕大的蚂蚱,但内马尔被祖尼加撞成重伤的镜头则是那场比赛难忘的瞬间,而巴西新皇今夜在友谊赛中任意球绝杀哥伦比亚,堪称在哪里跌倒在哪里爬起。

  本场比赛赛前,内马尔被邓加钦点为国家队新队长,戴上了袖标,而在赛前与对手队长交换队旗时,带伤哥伦比亚队长袖标的人正是2个月前将自己撞成重伤的祖尼加。内马尔与仇人相见并没有分外眼红,而是与祖尼加友好的握手,随后两人搂在一起低头耳语,好像是多年的朋友。而内马尔与祖尼加在世界杯上的重伤风波,至此也告一段落。

  虽然是场普通的热身赛,但双方从开赛以后就真刀真枪的踢起来,防守一方在拼抢时毫不留情。而内马尔作为队内进攻核心,自然少不了被哥伦比亚球员“照顾”。第11分钟,内马尔前场左侧突破时被夸德拉多从背后恶意撞倒,裁判出示黄牌警告了哥伦比亚魔翼。第19分钟,内马尔在突破时遭遇巴尔德斯亮鞋底飞铲,但裁判没有做出任何判罚,这引起了邓加极大的不满。

  第44分钟,内马尔完成了全场比赛第一次射门,禁区右肋接麦孔的低平球横敲,右脚推射飞出远端立柱。虽然巴西新皇在上半场只射了一脚,但在策动进攻时屡屡遭到黑脚,这足以见得哥伦比亚队对内马尔非常忌惮。而巴西人身材并不强壮,每一次倒地都有受伤的危险,这让邓加的神经更加紧绷。第49分钟,夸德拉多从背后推倒了内马尔,吃到第二张黄牌下场,内马尔通过“不懈的努力”让对方最有威胁的球员被罚下了。第55分钟,哥伦比亚前锋古铁雷斯回到后场反抢时一脚扫翻了内马尔,巴西新皇痛苦的倒地在地上连滚6圈,表情相当痛苦。

  第83分钟,内马尔斩获了自己在国家队复出后的首粒进球,萨帕塔后场防守时手球犯规,裁判判罚前场右侧任意球,巴西新皇看见奥斯皮纳打算在远端防守,内马尔操刀右脚打门,皮球绕过了原本封住近球门一端的人墙,虽然奥斯皮纳加速向球门近角移动,但做出扑救动作时已经来不及了,而内马尔的角度是绝对的死角,几乎无解。

  本场比赛结束后,内马尔在52场国家队比赛中打进了36球。而这也是他第二次攻破哥伦比亚队的球门,上一次则是在2012年11月15日的友谊赛中,当时凭借内马尔的进球,巴西队1-1战平哥伦比亚。同时内马尔也终结了连续3场正式比赛的进球荒,上一次巴西新皇在正式比赛中破门还是世界杯小组赛末轮对阵喀麦隆队时的梅开二度,此后在1/8决赛对阵智利以及1/4决赛对阵哥伦比亚,内马尔都没有破门。而新赛季西甲,内马尔只出战1场,但也没有斩获进球。凭借着这个进球,内马尔也跻身巴西队射手榜第6位。他的面前,只有贝利的77球,罗纳尔多的62球,罗马里奥的55球,济科的48球,贝贝托的39球。

  邓加此番二进宫确立了内马尔为巴西队队长,由此可见经历了世界杯的洗礼,巴西前锋在桑巴军团的地位更加重要了。参考邓加此前执教巴西队时的踢球风格,球队将球防守和犀利的反击,而内马尔在队内拥有至高无上的地位,前场发挥进攻才华时有较大的自由度,凭借自身犀利的速度和细腻的技术,即使新巴西队不追求美轮美奂的攻势足球,内马尔也大有用武之地。

  (贝尔摩德)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906/n404123045.shtml report 2708 在世界杯结束后的首个FIFA比赛日,巴西队与哥伦比亚队在美国进行了一场热身赛。2个月前的那场1/4决赛中,这对南美兄弟演绎出了太多的故事,也许球迷可以忘了是蒂亚
(责任编辑:Gedicht)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