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男篮世界杯|2014男篮世界杯 > 2014男篮世界杯西班牙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男篮世界杯实力榜:西班牙第1 美国缺默契排第2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ty
加索尔带领西班牙前行 

  北京时间9月6日,ESPN消息,男篮世界杯小组赛落幕,新一期实力榜随即出炉——

  1、西班牙男篮(上周排名第2)

  如果决赛西班牙对阵美国,我们依然会选择美国夺冠,不过从小组赛的五场比赛来看,西班牙表现更加出色。得分、助攻、外线防守,西班牙各方面都比想象的要优秀。小组赛,西班牙场均净胜对手25.2分,包括19分战胜巴西、24分击败法国加索尔兄弟带领的西班牙斗牛士,理应排在实力榜第一位。

  2、美国男篮(上周排名第1)

  美国男篮之所以排名第2,主要是因为大家配合的时间太短。如果算上热身赛,这支美国队中的球员一共在一起打了8场比赛。小组赛五场比赛,美国场均净胜对手33.2分,不过美国男篮并没有涌现出一名明确的领袖,这是在他们进入决赛之前需要解决的。

  3、巴西男篮(上周排名第3)

  大家不要怀疑,基于球队的天赋,巴西是本届世界杯第三的球队。在内内、瓦莱乔和巴博萨的引领下,巴西男篮需要击败阿根廷、以及希腊和塞尔维亚的胜者,方能进入四强。

  4、希腊男篮(上周排名第5)

  希腊男篮小组赛5战全胜,以小组第1出线。在希腊火箭新星科斯塔斯-帕帕尼古拉乌和雄鹿球星阿特托昆博大带领下,希腊有希望击败塞尔维亚、巴西和阿根廷的胜者,与西班牙会师半决赛。

  5、法国男篮(上周排名第4)

  法国男篮与西班牙、巴西分在一组,小组赛在迪奥和巴图姆的带领下,法国3胜2负,排名第三。帕克和诺阿的缺阵,让法国没有了2013年夺得欧锦赛冠军的强大实力。

  第6-10名的球队分别是立陶宛、土耳其、阿根廷、塞尔维亚和斯洛文尼亚。

  第11-24名的分别是澳大利亚、新西兰、克罗地亚、多米尼加、塞内加尔、墨西哥、乌克兰、安哥拉、芬兰、菲律宾、波多黎各、伊朗韩国和埃及。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906/n404123940.shtml report 2479 加索尔带领西班牙前行 北京时间9月6日,ESPN消息,男篮世界杯小组赛落幕,新一期实力榜随即出炉——1、西班牙男篮(上周排名第2)如果决赛西班牙对阵美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