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2014中超第24轮 > 贵州茅台VS大连阿尔滨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传万科即将收购阿尔滨 南京企业有意向也曾询价

来源:新华报业网-南京晨报 作者: 盛文虎

  中超联赛进入收官阶段,因为财政问题陷入困境的大连阿尔滨也进入到了生死攸关的阶段。昨天有消息称,著名房地产企业万科集团,即将成为大连阿尔滨的新东家,被收购之后阿尔滨能否留在大连还是个未知数。实际上,对阿尔滨感兴趣的买家不止万科一个,一家来自南京的企业,也曾与阿尔滨方面接洽,只是此事最终没有下文。

  万科出手拯救阿尔滨?

  一度在转会市场上疯狂砸钱的大连阿尔滨,因为老板赵明阳的资金链出现问题,目前已经难以为继。球队欠薪早已不是新闻,而在间歇期连续出售李学鹏和于汉超两名国脚的阿尔滨,正在为保级苦战。

  随着赛季临近尾声,大连阿尔滨何去何从,已经成为外界关注的焦点。据悉,阿尔滨集团财政运转已经拉响警报,随时都有破产的可能,而俱乐部前几个赛季的运作,更是让老板赵明阳雪上加霜。而昨天突然有消息传出,国内顶尖的房地产企业万科集团即将收购阿尔滨俱乐部,无论是对于球队还是整个阿尔滨集团,这显然是一个雪中送炭的好消息。

  不过媒体关注的焦点依然是阿尔滨会不会离开大连,毕竟作为城市名片,大连市政府很难接受没有顶级联赛球队的现实。在万科接手阿尔滨的消息传出之后,立即有媒体联系了大连市足协秘书长郭军,不过他以不知情为由,拒绝对此事进行评价。

  南京企业也曾有意向

  对大连阿尔滨感兴趣的企业并不是只有万科一家。据圈内人士透露,一家来自南京的企业,此前也有意收购阿尔滨,但最终双方没有达成一致。

  大连足球作为中国足坛曾经的一面旗帜,在国内的影响力不言而喻。因此当大连阿尔滨因为财政原因陷入困境时,不少企业都开始主动出击。实际上从这个赛季开始,阿尔滨俱乐部就一直在与外界联系,希望能够找到一位买家。世界杯期间,媒体曾经曝光某知名电商准备收购球队,但此事最终没有了下文,据悉这笔谈判之所以夭折,正是因为作为大连足球在顶级联赛的独苗,阿尔滨很难离开“足球城”。

  在诸多求购者中,一家来自南京的企业,也曾和阿尔滨俱乐部有过实质性的接触,不过由于多方面的原因,双方的谈判最终也是无疾而终。目前,该企业已经将目光锁定在了几支可能从中超降级的球队身上,他们希望被收购的这支球队能够保留原有的人员,争取在明年杀回中超。

  队员:工资有着落了吗?

  万科即将收购阿尔滨的消息,很快就在球队内部传开。对于那些已经几个月没有拿到薪水的球员来说,这个消息无疑让他们看到了希望,尽管收购一事目前依然处于传闻阶段。

  “我也是通过微博看到的消息,有关被收购这件事我还没接到任何相关通知。最近俱乐部情况不好,我一直在忙,具体下一步会如何我们也不清楚。”总经理迟尚斌在接受采访时这样说道,对于他而言,如果真有新东家接手,那也是一种解脱。

  目前,阿尔滨在联赛中连续8轮不胜,这已经打破了球队历史最差的战绩。但球员们在比赛中却依旧不遗余力地比赛。当听说有企业或收购俱乐部的时候,某队员第一反应是:“我们的工资是不是有着落了。”而当被问及球队现状如何时,该球员表示:“现在球队还是常规训练,球队困难确实存在,但也不像外界说的吃饭都是难题,我们现在就是踢好自己的球,就算是为了自己的职业生涯,不能因为现在遇到困境就放弃了自己。哪怕为了保证状态也要坚持,至于其他的事也不是我们球员能做主的,现在就想踢球就好,起码得完成保级任务。” 记者 盛文虎

sports.sohu.com true 新华报业网-南京晨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40906/n404124726.shtml report 1789 中超联赛进入收官阶段,因为财政问题陷入困境的大连阿尔滨也进入到了生死攸关的阶段。昨天有消息称,著名房地产企业万科集团,即将成为大连阿尔滨的新东家,被收购之后阿尔
(责任编辑:带鱼)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