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青岛中能 > 青岛中能队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中甲-邹正送绝杀 青岛中能主场1-0胜石家庄永昌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宋晓航

  2014年9月6日,中甲第22轮拉开战幕,青岛中能队在主场迎战强敌石家庄永昌队。双方鏖战90分钟,最终青岛中能队凭借邹正在84分钟的破门在主场以1比0战胜石家庄永昌队。

  上半场第7分钟,石家庄永昌队孙昊晟一脚射门打在门柱上弹出。第11分钟,永昌队卡隆突入禁区晃过门将后,角度太小,没有形成打门的机会。第27分钟,孙昊晟灵巧的转身后射门,被对方后卫飞身堵抢眼。

  第29分钟,孙昊晟头球攻门稍稍偏出球门。第31分钟,姜积弘被黄牌警告。第35分钟,黄世博直接面对青岛中能后卫查韦斯,查韦斯将其铲倒,查韦斯也吃到了一张黄牌。随后,永昌队主导着进攻,而中能队则以反击为主。上半场比赛结束,双方战成1比1平。

  下半场双方易地再战,下半场刚刚开始,青岛队的郭亮就吃到了一张黄牌。第53分钟,青岛中能队战术角球失误,永昌队发动反击,孙昊晟最后的射门被防守球员挡出底线。

  第67分钟,青岛队打门,永昌队王国明做出了一次神勇的扑救,力保城门不失。随后,双方的节奏开始渐渐变缓,双方队员都出现了体力上的不支。第77分钟,永昌队使用了全华班阵容,王子豪上,卡隆下。第85分钟,青岛中能队终于打破了场上的僵局,邹正破门,青岛队在主场以1比0领先对手。时间所剩无几,石家庄队没有组织起有效的进攻,最终,石家庄队只能在客场吞下苦果。

  此役战罢,永昌队遗憾的没能在青岛取得分数,随后的比赛中,如若武汉卓尔队获胜,石家庄队也会将第二名的位置拱手让出。无论是这座城市还是这支球队,都还显得有些底蕴不足。冲超路漫漫,石家庄还有很长的路要走。(宋晓航)

  青岛中能队首发:22-刘震理,2-郭亮,4-查韦斯,8-王君,9-卡斯蒂略,10-达纳拉赫,13-权磊,14-宋博,19-宋文杰,27-朱建荣,32-栗鹏

  石家庄永昌队首发:12-王国明,3-刘君鹏,4-李超,5-白鹤,9-卡隆,10-许波,11-黄世博,13-冯绍顺,20-姜积弘,23-胡伟,26-孙昊晟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906/n404125477.shtml report 964 2014年9月6日,中甲第22轮拉开战幕,青岛中能队在主场迎战强敌石家庄永昌队。双方鏖战90分钟,最终青岛中能队凭借邹正在84分钟的破门在主场以1比0战胜石家庄
(责任编辑:志豪)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