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广东日之泉足球俱乐部 > 最新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日之泉七轮后赢首胜 主帅称不派出外援事出有因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文信

  北京时间9月6日16:00,广东日之泉队在主场黄埔体育场2-1击败北京八喜队,不但打破了本赛季北京八喜队的不败金身,更让自己在保级中的位置更加有利,赛后广东日之泉队的更衣室成了欢乐的海洋,7轮不胜后终于迎来三分,球员们尽情抒发着心中的憋屈。

  赛后新闻发布会上,广东日之泉队主教练麦超在谈到本场比赛时说:“这场比赛可以说经过一段时间,我们经历6个客场1场主场,可以说迟到的胜利。可以说很幸运我们赢球了,我们占据天气上的优势,从队伍来说一直破门缺乏能力,通过阵型改变,增加了前场攻击能力。取得了这个效果,队员也拼的很尽。另外一点气候可能对对方影响也比较大。地面上的进攻,以及左右两侧都能打通对方,最后也是可喜可贺的。”

  随后麦超点评自己的三个换人情况,他说:“我们开始到最后2比1领先之后,他们重点打崔宁一点,我们出于防守考虑把加西亚换上去,形成一个空中的优势。另外换下曾超主要是因为他进球之后出现体能下降。而准备换上阿瓦尔主要是为了拖延时间。”

  今天的比赛吴伟安进入大名单,最后没有上是出于什么考虑呢?麦超表示,主要是考虑到如果球队落后的情况下可能会把吴伟安换上去,希望他能够适应一下比赛,因为他已经停了好几场了。这个队员给我们中前场连接起到很大的作用,希望他能够这两场比赛出战。

  为了保住胜利果实,下半场广东日之泉队有5张黄牌,会不会有影响后面的比赛呢?麦超说:“这也是策略问题,我们主要是延边和成都两支保级对手,下一场客场石家庄,难度非常大,出于考虑我们重点打好成都一场。可以有意识拿牌停赛。”

  本场比赛广东日之泉队首发只派出了一个外援,结果赢球,是不是可以说国内球员作用更大呢?麦超回应说:“主要一个是加西亚受伤完以后还没有完全恢复,另外阿瓦尔身体还不是非常好,今天我们改变阵型他们会相对比较熟悉,从今天效果而言还是达到一定目的。

  外援上去肯定也会打出如此流畅的配合,只是考虑身体状况而已。”(文信)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906/n404126560.shtml report 871 北京时间9月6日16:00,广东日之泉队在主场黄埔体育场2-1击败北京八喜队,不但打破了本赛季北京八喜队的不败金身,更让自己在保级中的位置更加有利,赛后广东日之
(责任编辑:志豪)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