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跑步频道|跑步装备|马拉松 > 马拉松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2014和龙国际半程马拉松赛鸣枪开跑 万余人参赛

来源:新华社

  新华社长春9月6日体育专电(记者周万鹏、王昊飞)6日,2014年和龙国际半程马拉松赛在吉林省延边朝鲜族自治州和龙市鸣枪开跑,共吸引来自中国、美国德国、肯尼亚、埃塞俄比亚等11个国家和地区的1万余名选手参赛。

  本次比赛共设男女半程马拉松(21.0975公里)、10公里、5公里和5公里越野行走四个项目,共有国内外运动员10293人报名参赛,其中,参加半程马拉松的选手共有614人。

  上午8时30分,随着一声发令枪响,万余名参赛选手从和龙市红太阳广场出发,在秋日暖阳的照射下,浩荡奔向赛道。赛场一旁,由数万名当地市民组成的助威大军沿途用摇旗呐喊的方式为选手们加油鼓劲。

  最终,来自埃塞俄比亚的选手莫斯乃特·吉瑞莫·巴耶以1小时4分48秒夺得男子半程马拉松的冠军,他的同胞特斯珈·瑞塔以1小时19分32秒摘得女子组桂冠。

  现年42岁的参赛选手张鹏来自吉林省延边州公安边防支队,这是他第二次参加和龙马拉松赛事。他说:“马拉松比赛不仅有益于增强人们的体质,更为当地群众开拓眼界,广交挚友提供了一次良好的机遇和平台。”

  “选手们奋力拼搏,市民们夹道欢迎,让我真正感受到了节日的气氛。”担任本次赛事的现场裁判、来自长春大学光华学院的体育教师刘光大说,他表示此次比赛的成功举办,将进一步提高群众对这一国际性赛事的认知程度,提升他们的参与热情。

  和龙国际半程马拉松赛由中国田径协会、吉林省体育局、延边朝鲜族自治州人民政府主办,吉林省体育局田自中心、延边朝鲜族自治州体育局、和龙市人民政府承办,2012年首次举办,并于当年被评为中国田径协会银牌赛事。(完)

sports.sohu.com true 新华社 https://sports.sohu.com/20140906/n404127421.shtml report 958 新华社长春9月6日体育专电(记者周万鹏、王昊飞)6日,2014年和龙国际半程马拉松赛在吉林省延边朝鲜族自治州和龙市鸣枪开跑,共吸引来自中国、美国、德国、肯尼亚、
(责任编辑:五月清风)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