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男篮世界杯|2014男篮世界杯 > 2014男篮世界杯美国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半场战报:哈登演一条龙暴扣 美国42-27墨西哥

来源:搜狐体育

  北京时间2014年9月6日,西班牙男篮锦标赛展开16进8争夺战,美国遭遇淘汰赛首个对手墨西哥。小组赛末战摔倒的欧文无碍,继续首发出场。墨西哥是去年美洲锦标赛冠军。

  库里单节中两个三分

  两大内线配合,戴维斯助攻法瑞德先下2分,随后欧文助美国4-0领先。克鲁斯为墨西哥拿下2分,但除了法瑞德和戴维斯继续肆虐内线之外,库里在外线命中三分球,哈登祭出拿手的造犯规,美国13-2领先至两位数。已经加盟篮网的约格-古铁雷斯命中三分球,带领墨西哥连得7分。库里再度命中三分,哈登2罚全中带领美国在最后2分钟展开猛攻,分差再度拉开。最终美国23-13领先结束首节,库里单节命中两个三分球。

  哈登上演一条龙暴扣

  戴维斯上篮得手,但在和去年美锦赛MVP阿永的较量中却处于下风。阿永连续低位单打得手,得分迅速提升。但阿永一个人抵挡不住美国群星,库里又一次命中三分球,汤普森连取4分后被哈登换下,结果大胡子开始在三分线外开火,美国一直保持15分左右的优势。哈登在本方篮下抢断,上演一条龙暴扣,运球推进竟然将墨西哥无球防守的球员甩开。随后哈登命中本场第2个三分球。最终美国42-27进入中场休息,哈登和阿永各自得到12分。

  美国首发阵容:戴维斯、法瑞德、哈登、库里、欧文;

  墨西哥首发阵容:拉莫斯、阿永、约格-古铁雷斯、克鲁斯、赫尔南德斯。

  (少东)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906/n404127448.shtml report 1073 北京时间2014年9月6日,西班牙男篮锦标赛展开16进8争夺战,美国遭遇淘汰赛首个对手墨西哥。小组赛末战摔倒的欧文无碍,继续首发出场。墨西哥是去年美洲锦标赛冠军
(责任编辑:李奇)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