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男篮世界杯|2014男篮世界杯 > 2014男篮世界杯美国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库里飙6个三分擒墨西哥 美国率先挺进世界杯8强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少东

组图:美国胜墨西哥

  北京时间2014年9月6日,西班牙男篮锦标赛展开16进8争夺战。最先登场的美国男篮以86-63的比分击败墨西哥,锁定一个8强名额。美国接下来的对手斯洛文尼亚。

  全场的具体比分是:23-13、19-14、24-11、20-25(美国在前)。美国的库里三分球9投6中拿下20分4次助攻,汤普森15分,盖伊10分,哈登12分4个篮板球2次助攻,考辛斯11分。墨西哥的阿永25分8个篮板球,约格-古铁雷斯7分。

  库里单节中两个三分

  两大内线配合,戴维斯助攻法瑞德先下2分,随后欧文助美国4-0领先。克鲁斯为墨西哥拿下2分,但除了法瑞德和戴维斯继续肆虐内线之外,库里在外线命中三分球,哈登祭出拿手的造犯规,美国13-2领先至两位数。已经加盟篮网的约格-古铁雷斯命中三分球,带领墨西哥连得7分。库里再度命中三分,哈登2罚全中带领美国在最后2分钟展开猛攻,分差再度拉开。最终美国23-13领先结束首节,库里单节命中两个三分球。

  哈登上演一条龙暴扣

  戴维斯上篮得手,但在和去年美锦赛MVP阿永的较量中却处于下风。阿永连续低位单打得手,得分迅速提升。但阿永一个人抵挡不住美国群星,库里又一次命中三分球,汤普森连取4分后被哈登换下,结果大胡子开始在三分线外开火,美国一直保持15分左右的优势。哈登在本方篮下抢断,上演一条龙暴扣,运球推进竟然将墨西哥无球防守的球员甩开。随后哈登命中本场第2个三分球。最终美国42-27进入中场休息,哈登和阿永各自得到12分。

  库里再发飙单节11分

  比赛第三节成了库里的表演时间,他先是快攻上篮得手,随后在三分线外开始了远射。一个,两个,三个,库里就像回到了训练场一样不可阻挡。在库里命中本节第11分,本场第20分之后,美国以55-30领先达到了25分。墨西哥另外一个古铁雷斯准备暴扣,结果被考辛斯一巴掌将球钉在篮板上。美国逐渐将领先优势扩大,在盖伊上篮得手,美国66-36优势达到30分。最终美国以66-38手握28分的优势进入最后一节。本节双方节奏飞快,竟然没喊一次暂停。

  美国26分大胜墨西哥

  盖伊延续了库里的手感,很快就命中了两个三分球。在他的两个三分球之间,是汤普森的一个三分球,此时美国以75-38领先达到37分。墨西哥的门德斯也命中三分,盖伊则用暴扣回应。阿永带领着墨西哥连得4分,考辛斯抢下进攻篮板上篮得手。汤普森的三分球还是狂飙,不过由于防守有些放松,所以墨西哥的得分也逐渐追了上来,在阿永扣篮得手之后,美国以84-55领先回到了29分。墨西哥最后时刻又将分差缩小了一些,最终美国86-63赢了墨西哥23分。

  美国首发阵容:戴维斯、法瑞德、哈登、库里、欧文;

  墨西哥首发阵容:拉莫斯、阿永、约格-古铁雷斯、克鲁斯、赫尔南德斯。

  (少东)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906/n404127668.shtml report 4707 集锦-库里6记三分擒墨西哥美国大胜23分进8强-->组图:美国胜墨西哥北京时间2014年9月6日,西班牙男篮锦标赛展开16进8争夺战。最先登场的美国男篮以86-
(责任编辑:李奇)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