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男篮世界杯|2014男篮世界杯 > 2014男篮世界杯美国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美国内线遭老鹰中锋一人完爆 疲软无力夺冠堪忧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独孤多纳
组图:美国胜墨西哥

  北京时间2014年9月6日,西班牙男子篮球世界杯进入到淘汰赛,小组全胜的美国梦11队以C组小组第一的身份对阵D组第四墨西哥队。美国队依靠强大的整体实力以86-63大胜墨西哥队,轻松晋级八强。但墨西哥队长、效力于NBA亚特兰大老鹰队的古斯塔沃-阿永表现神勇,全场比赛得到25分8篮板2次抢断1盖帽,一人打得美国内线毫无脾气。美国男篮的内线核心“浓眉哥”戴维斯全场只得4分,法里德得到8分。

  安东尼-戴维斯和法里德继续作为内线搭档首发上场,进入淘汰赛,也许为了证明自己的实力,开场后两人都打得十分积极。“半兽人”法里德继续着自己“拼命三郎”式的打法,攻防两端打得非常积极,如今这支梦之队太需要法里德这样干脏活累活的人了。戴维斯突破上篮不中,法里德抢下前场篮板分给哈登,哈登三分打铁,法里德再次奋力在墨西哥两名防守队员中间抢到篮板,二次进攻上篮得手,这一球很提升梦之队的士气。首节比赛,法里德多次抢到前场篮板,为美国队拼到宝贵的二次进攻机会。戴维斯也不甘示弱,防守端用自己恐怖的长臂将墨西哥必进的上篮扇出,随后又抢断一条龙,罚球线内一步双手暴扣得手。

  但随后墨西哥队加强了防守,美国队无法发动自己最擅长的快攻,比赛被拖出了阵地战,美国队年轻内线们再次暴漏出自己的问题:进攻端,不善于打阵地战,没有背身进攻,身体单薄;防守端,美国队内线这些年轻球员,被阿永连续的内线脚步晃得苦不堪言。墨西哥队长阿永利用自己强壮的身体和扎实的内线脚步不断杀伤美国队内线,首节比赛年轻的戴维斯早早领到个人第二次犯规下场休息。无奈美国教练老K派出身体强壮的替补内线考辛斯上场,希望他能限制住阿永,但年轻的国王当家中锋被这名老鹰队替补中锋的内线脚步晃得也连领两次犯规。

  第二节比赛,阿永开始发威,先是利用身体卡住内线位置,随后连续晃动后一个转身上篮命中,紧接着又快攻中暴扣得分。仅上半场,阿永就得了12分。进攻端打得美国内线毫无脾气,防守端阿永也是美国内线无法逾越的屏障。首节比赛结束前,罗斯突破内线后的压哨抛投更是被阿永无情地直接大帽扇飞。单薄的戴维斯挤不动阿永,身材偏矮的法里德被阿永的身高罩住。全场比赛,“浓眉哥”戴维斯作为这届美国男篮的内线核心只得4分。梦之队内线不给力,好在美国队外线哈登和库里今天表现神勇,才没有被墨西哥队压制。央视解说员于嘉点评道:“比赛一旦落入阵地战,美国队年轻内线们的进攻效率不是很高。防守端,也没有很好地限制阿永。这是一个阿永,不敢想如果面对西班牙的加索尔兄弟和伊巴卡的豪华内线,美国队内线会有什么办法?”

  本届世锦赛美国队志在卫冕,小组赛更是以全胜战绩晋级,小组赛中以安东尼-戴维斯和肯尼斯-法里德为首的美国队内线发挥出色。但小组赛对阵土耳其和乌克兰的两场比赛,两次面对欧洲内线球员,这些在NBA风光无限的美国内线小伙子们没有沾到任何便宜,暴露出身体薄弱,技术单一,国际大赛经验不足等问题。本以为进入到淘汰赛,美国内线会有所改善,但面对一名在NBA只能打替补的中锋,梦11内线让阿永一人完爆。如果梦之队内线继续着今天这样的表现,不用说面对西班牙的加索尔兄弟+伊巴卡的豪华内线群,就是对阵法国希腊和塞尔维亚这些欧洲强队的内线,这样的表现想要取胜都是非常困难的,更别提夺冠了。

  (独孤多纳)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906/n404127696.shtml report 3152 组图:美国胜墨西哥北京时间2014年9月6日,西班牙男子篮球世界杯进入到淘汰赛,小组全胜的美国梦11队以C组小组第一的身份对阵D组第四墨西哥队。美国队依靠强大的
(责任编辑:李奇)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