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昆仑决世界格斗系列赛 > 昆仑决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国务院新政助推搏击产业 姜华:昆仑决发展机遇

来源:搜狐体育
 习近平主席慰问选手

新闻截图 

  9月2日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在国务院常务会议中部署加快发展体育产业、促进体育消费推动大众健身,提出以改革创新为引领,以发展体育产业、促进体育消费为出发点和落脚点,把加快政府职能转变、取消赛事审批,创新服务方式、进一步简政放权,向改革要动力、向市场要活力,激活体育场馆、体育赛事等核心资源等作为重要内容,鼓励和引导社会力量兴办体育,推动体育健身与医疗、文化、旅游等领域的融合发展,满足群众多样化、个性化健身需求。

  国务院新政的出台让中国职业搏击产业看到了发展的新契机,与机遇同时到来的还有挑战,新政改革取消商业性赛事审批令民间办赛热情幅提升,但同时担心与忧虑也伴随其后。

  担忧主要集中在三个方面:第一、取消审批之后,风险监管环节缺失,相关安全责任承担主体不明。第二、大型活动在安保、消防方面需要强有力的机构出面协调,民间机构能力有限。第三、对于行业纠纷、人员维权方面缺乏仲裁机构。

  搏击产业部分圈内人担心新政后出现“一管就死,一放就乱”的死循环。

  在时代的浪潮前,谁能与时俱进、大胆创新,谁就能成为改革的弄潮儿。面对改革,有人看到的是困难,有人看到的则是机遇。中国原创搏击品牌“昆仑决”面对国务院新政表现出了极大的信心与开拓前进的决心。

  昆尚传媒董事长、“昆仑决”创始人姜华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国务院关于体育产业新政改革力度空前强大,取消审批无疑是大大推进职业搏击产业发展进程,我相信中国武术将迎来春天。我仔细阅读和研究新政内容,从取消审批、放宽转播权限制、鼓励职业化联盟发展、盘活社会体育设施资源,到鼓励体育与文化融合,每一条都与昆仑决的发展方向相契合,新政的发布可以说是给昆仑决发展打了一针强心剂。金天医药集团御室品牌独家冠名的“昆仑决”赛事品牌与青海卫视强强联手,通过电视、网络视频平台授权播放,与时俱进利用移动互联网平台整合和盘活社会资源,打造完整的武术产业链,2014年诞生以来成功举办了10余场世界顶级赛事,取得不小的成功。在举办赛事的同时,昆仑决以弘扬中华传统尚武精神为己任,传播尚武文化,做到以体育传播文化,以文化带动体育发展,获得了良好的社会反响。昆仑决在开拓创新、盘活资源、弘扬文化方面走出了自己的一条新路,新政发布后,昆仑决看到的是更多发展机会。”

  “有人说取消审批之后,因为管理缺失市场会混乱,我觉得大可不必担心,优胜劣汰是市场发展的规律。现在中国搏击产业缺少的是规则的建立者,而规则建立不光靠政府文件,同时也要靠市场在摸索中优化和选择。职业搏击是世界上发展最快的行业,在国际上有很多可以学习的模板。美国职业搏击赛事也不是政府在管,而是依靠行业协会管理。昆仑决现在是和世界自由搏击理事会WLF(WORLD LEAGUE OF FIGHTING)合作,通过WLF这一美国的世界性职业搏击认证机构,提供技术、仲裁、监督、排名、认证等方面的服务,规范赛事各个环节,以职业化和国际化的运作来规避赛事风险,提升赛事品质。通过长时间的市场探索,我相信中国搏击市场能建立一套行之有效的发展规范,带动搏击产业更快、更健康的发展。”

  作为中国第一个与资本市场联手的搏击品牌,“昆仑决”目前已获得多家国际知名投资机构投资。国务院发展体育产业的新政出台,让人们看到了政府改革的决心和方向,对于体育健身行业的未来市场潜力有了更高的期待,进一步调动了社会资源参与投资职业体育的积极性,相信以“昆仑决”这样的中国搏击品牌将获得更多资本市场的支持。姜华说:“我相信中国武术市场的潜力,在国家政策支持下,昆仑决将会迎来史无前例的发展机遇,昆仑决正在创造历史,我对中国职业搏击产业充满信心。”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906/n404132402.shtml report 2397 习近平主席慰问选手新闻截图9月2日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在国务院常务会议中部署加快发展体育产业、促进体育消费推动大众健身,提出以改革创新为引领,以发展体育产业、促进体
(责任编辑:王涛)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