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男篮世界杯|2014男篮世界杯 > 2014男篮世界杯美国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美国球员评分:库里找回变态准 罗斯5中0吃鸭蛋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少东
组图:美国胜墨西哥

  北京时间2014年9月6日,西班牙男篮世界杯继续进行,美国以86-63击败墨西哥男篮,挺进8强。本场比赛库里大发神威,获得全队最高评分。

  库里:9.5分

  数据:24分钟40秒时间内10投7中得到20分,其中三分球9投6中,外加3个篮板球4次助攻。

  表现:在小组赛的前几场,库里的表现并不好。但随着比赛的进行,他最恐怖的一面终于展示出来。今天的比赛完全成了库里的表演舞台,他在第一节就命中两个三分球,而第三节则单节飙下三个三分。当库里找回“变态准”的手感时,墨西哥根本阻止不了他,于是眼睁睁的看着他一次次的远投入框。最终库里拿下本场最高的20分,打出了开赛以来最精彩的一场战斗。

  汤普森、考辛斯、哈登:9分

  数据:汤普森15分5个篮板球2次助攻,14投6中;考辛斯11分7个篮板球,5投全中;哈登12分4篮板2助攻2抢断。

  表现:汤普森是仅次于库里的第二号三分手,他今天的手感虽然不如库里那么准,但也命中了全队第二多的三分球。虽然说14投6中的命中率不如库里,但对于一个外线球员来说已经相当不错了。15分也是美国第二高分。考辛斯只获得13分37秒的时间,但他再次保持了高效率,5投全中拿下11分。哈登的12分全部来自上半场,比赛第二节他又是三分又是一条龙快攻暴扣,依然是美国队最强大的武器,只不过下半场库里的爆发不需要他再出手了而已。哈登今天只出场了20分钟。

  盖伊、法瑞德、欧文:8.5分

  数据:盖伊7投4中得到10分,法瑞德8投4中得到8分8个篮板球;欧文4分3篮板2助攻。

  表现:盖伊在第四节命中两个三分球,是美国今天四大投手之一,也是得分上双的五名球员之一。法瑞德依然保持了篮板球方面的高效率,虽然得分没有上双,但8个篮板是全队最高的一个,他的冲击力是美国内线最大的优势之一,全场6个前场篮板可以证明。欧文的情况和法瑞德有些类似,不过他是外线球员,所以当球权交给库里和哈登时,他的数据受到的影响更多一些,毕竟他不能靠着前场篮板获得出手机会。不过这样并不能说明欧文表现不好。

  普拉姆利、普拉姆利、德罗赞:7.5分

  数据:普拉姆利6分13秒获得1个篮板球,德拉蒙德6分13秒获得2分2个篮板球,德罗赞13分钟1投0中获得2个篮板球2次助攻。

  表现:和以往一样,这三个人是美国出场时间最少的三个。德罗赞虽然比普拉姆利和德拉蒙德多几分钟,但全场只投篮了一次,也基本上没有获得机会。当然,出场时间少本身就说明三人的实力有限,但与出场时间和出手机会多却表现不佳的球员相比,他们还算是不错。

  罗斯、戴维斯:7分

  数据:罗斯5投0中得到2个篮板球4次助攻,戴维斯9投2中得到4分6个篮板球。

  表现:罗斯出场16分钟,5次出手全部投丢,吃到了鸭蛋,也就4次助攻挽回了一些颜面。整个世界杯的过程中,罗斯都是美国状态最差,表现最心浮气躁的球员。戴维斯一方面是命中率不佳,另外一方面他在和阿永的对比中占尽下风,比赛第二节他多次被阿永在低位单吃,显示出防守方面的劣势。

  (少东)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907/n404127835.shtml report 2684 组图:美国胜墨西哥北京时间2014年9月6日,西班牙男篮世界杯继续进行,美国以86-63击败墨西哥男篮,挺进8强。本场比赛库里大发神威,获得全队最高评分。库里:
(责任编辑:李奇)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