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男篮世界杯|2014男篮世界杯 > 2014男篮世界杯西班牙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大加索尔17分西班牙33分狂胜 挺进8强再战法国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少东

组图:西班牙狂胜塞内加尔 加索尔暴扣

  北京时间2014年9月7日,西班牙男篮世界杯继续进行。在大加索尔17分5篮板3封盖的帮助下,东道主西班牙队以89-56的比分击败塞内加尔男篮33分,挺进8强。西班牙四分之一决赛的对手是去年欧锦赛冠军法国男篮,双方小组赛曾经有过交手,西班牙以88-64获胜。

  全场的具体比分是:23-17、18-11、21-15、27-13(西班牙在前)。西班牙的卢比奥得到7分5篮板6助攻5抢断的全能数据,小加索尔9分6篮板4助攻4封盖,伊巴卡11分6篮板3封盖,卡尔德隆和雷耶斯各得11分。塞内加尔的森林狼小将吉昂6分7篮板,但9投仅有1中,巴德吉12分7篮板,法耶12分。

  大加索尔单节狂轰13分

  大加索尔上篮得手,随后卢比奥连得4分助西班牙6-0领先。法耶为塞内加尔拿下2分,但西班牙的快攻打的如行云流水。费尔南德斯抢断,卢比奥助攻,大加索尔空中接力双手暴扣,而且还制造了恩迪亚耶的犯规。法耶和达尔美达做出了顽强抵抗,但西班牙一个大加索尔就足够应付,他连续在内线得手,有暴扣也有上篮,西班牙一直保持5分左右的优势。大加索尔下场休息,此时西班牙19-12领先,大加索尔已经入账13分。最终西班牙23-17结束首节。

  伊巴卡5秒两送大帽

  小加索尔投篮命中,随后伊巴卡连续造犯规并罚球,西班牙30-20领先至两位数。塞内加尔的巴德吉连得4分,卢尔三分球回应。塞内加尔强攻篮下,伊巴卡等候在此,他在5秒钟的时间内连续送出两个大帽,不过比赛的焦点还是回到重新出场的大加索尔那儿。纳瓦罗三分不中,大加抢下篮板上篮得手,塞内加尔强硬的犯规只是给他走上罚球线的机会,虽然加罚没有命中。纳瓦罗造犯规2罚全中,卢比奥先是防守中送出封盖,随后也2罚全中,西班牙41-28进入中场休息。

  场面火爆单节三人吃T

  西班牙在下半场开始用卢尔代替纳瓦罗首发,结果进攻端卢尔连得4分,防守端则让塞内加尔队超过三分钟没有任何得分入账,西班牙47-28领先至19分。法耶打出2+1,费尔南德斯立刻三分球回应,助攻的还是卢尔。小加也命中三分,西班牙53-31领先。费尔南德斯防守时将塞内加尔的恩东推出底线,恩东回转找费尔南德斯对峙,结果两人各吃技术犯规。双方展开对攻,分差保持在20分左右。伊巴卡被吹防守犯规,不满判罚结果被吹技术犯规,塞内加尔4罚1掷。三节结束,西班牙62-43领先。

  西班牙33分胜塞内加尔

  吉昂2罚1中,纳瓦罗跳投得手,分差重回20分。卡尔德隆连续命中两个三分球,西班牙逐渐将分差拉大。老将雷耶斯在还有5分34秒时上篮得手,西班牙74-48领先26分。恩多耶跳投命中,雷耶斯先是前场篮板球补篮回应,随后又造犯规2罚全中,分差直奔30分前进。塞内加尔的巴德吉和迪奥普联手追赶,但西班牙的雷耶斯毫不示弱,被犯规危机困扰的伊巴卡也出来得分,分差反而逐渐拉大。最终西班牙以89-56大胜塞内加尔33分。

  西班牙首发阵容:保罗-加索尔、马克-加索尔,费尔南德斯、纳瓦罗、卢比奥;

  塞内加尔首发阵容:达尔美达、恩多耶、法耶、恩迪亚耶、吉昂。

  (少东)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907/n404129093.shtml report 4687 #container.text.video600{float:left;width:600px;margin:0;padding:5px0;background
(责任编辑:李奇)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