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年美网|2014年美国网球公开赛 > 2014美网群雄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西里奇首胜费德勒称难以置信 打出生涯最好比赛

来源:新华社

  新华社纽约9月6日体育专电(记者林德韧)赛会14号种子、克罗地亚猛将西里奇在6日迎来了一场个人职业生涯里程碑式的胜利,他在美网男单半决赛中以6:3,6:4,6:4直落三盘击败二号种子、瑞士“天王”费德勒,职业生涯首次杀入大满贯男单决赛。

  “今天真是难以置信的一天,能够打出这样的状态太棒了,我想今天是我职业生涯打得最好的一场比赛。”

  凭借这场胜利,25岁的西里奇成为了继2001年温网夺冠的伊万尼塞维奇之后首位打入大满贯决赛的克罗地亚选手,而伊万尼塞维奇目前正是他的教练。

  本场比赛之前费德勒和西里奇共交手5次,费德勒全部获胜,这场比赛也是西里奇对阵费德勒的首场胜利。

  本场比赛之前下起了一阵雨,给酷热难耐的阿瑟·阿什球场及时降温。开场之后身高接近两米的西里奇就利用自己身高臂长的优势占据上风,一上来就以6:3先胜一盘。第二盘费德勒的首个发球局就告失守,再一次占据主动的西里奇越战越勇,以6:4再次告捷。第三盘,背水一战的费德勒一开场就破掉了西里奇的发球局,取得2:0的优势,不过西里奇很快就回破成功,双方再度回到同一起跑线上。西里奇此后再度破发得手,最终以6:4终结比赛。

  这是费德勒自2011年以来首次出现在美网半决赛的赛场上,从2004年到2008年,他曾经5次在这片球场上折桂。

  西里奇将在决赛中面对淘汰了头号种子焦科维奇的日本选手锦织圭,这也将是自2005年澳网以来首次出现纳达尔、费德勒、焦科维奇、默里这“四大天王”全部缺席大满贯男单决赛的情况。(完)

相关新闻:

·西里奇终结对费德勒连败 首进决赛与锦织圭争冠
·加强版西里奇首胜费德勒 若夺冠将与恩师创历史
·三大社直言男单决赛不可能 锦织圭西里奇创历史
·大满贯决赛十年首无四巨头 男网改朝换代现端倪
·西里奇首胜费德勒称难以置信 打出生涯最好比赛
·一满贯先生完胜六满贯名宿 张德培助新生代腾飞
·费德勒对自己表现很失望 期待明年澳网冲第18冠

sports.sohu.com true 新华社 https://sports.sohu.com/20140907/n404131033.shtml report 2169 新华社纽约9月6日体育专电(记者林德韧)赛会14号种子、克罗地亚猛将西里奇在6日迎来了一场个人职业生涯里程碑式的胜利,他在美网男单半决赛中以6:3,6:4,6:
(责任编辑:汀苑)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