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美巡赛 > 美巡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欧洲七国有意申办2022年莱德杯 明秋揭晓主办地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陶朗加

  搜狐体育讯 本周五,欧巡赛方面欣喜宣布,他们已经收到了来自奥地利、丹麦、德国、意大利、葡萄牙、西班牙和土耳其共七个国家的信函,七国对申办2022年莱德杯比赛都兴趣多多,虽然距离官方正式提交申办资料截止日期尚有半年的时间,但可以想见届时为获得承办权各国间势必会突出各自优势力争成为2022年莱德杯的主办地。

  有了2018年申办莱德杯的成功(法国赢得主办权),莱德杯欧洲显然想继续这一做法。莱德杯欧洲的赛事总监理查德-希尔斯表示:“目前我们所获得的关于承办2022年莱德杯的信息来看在欧洲各地都表达了浓厚的兴趣,这让我们感到非常高兴,我们欢迎每一个有意向举办莱德杯比赛的国家,欢迎这七个国家在书信里表达的内容,每个国家都通过各自的高尔夫球协会给我们寄发了申办信,这与申办规则是相一致的,这样的程序将会有益于莱德杯这种体育大赛的地位。”

  “这种招投标的形式在2018年莱德杯时已经实施过了,这标志着莱德杯欧洲已经全面进入了一个新时代,这一次开始接受2022年莱德杯的申办,我们引入了一个公平、透明和客观的方法已经受了欧洲大陆的欢迎。不仅如此,我们感觉在申办过程中也需要符合莱德杯的形象,正如我们一贯提倡的,申办的关键就是能够平等的去评价申办方在体育和商业方面的优劣,同时也可以让我们能够在判断每一个申办国时,他们都能够在公正、公平的竞争环境之中。”

  在莱德杯欧洲相关官员年底开始展开一系列会议和实地视察之前,这七个有意申办的国家现在要提供一个正式的官方信息包。2015年2月16日,将是2022年莱德杯申办方正式提交申办资料的截止日期。之后,莱德杯欧洲的一个管理团队将对每一个申办方做出详细分析,在与专家组成的独立评审团的协助下然后做出最终的决定,2022年莱德杯最终的申办地预计将于2015年秋天公布。(陶朗加)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907/n404131412.shtml report 793 搜狐体育讯本周五,欧巡赛方面欣喜宣布,他们已经收到了来自奥地利、丹麦、德国、意大利、葡萄牙、西班牙和土耳其共七个国家的信函,七国对申办2022年莱德杯比赛都兴趣
(责任编辑:带鱼)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