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德国女足 > 德国女足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欧预赛前瞻:世界冠军重新上路 葡萄牙争开门红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黑曼巴

  北京时间9月8日凌晨,两场2016年法国欧洲杯预选赛展开较量,世界冠军德国队坐镇伊杜纳公园球场迎战苏格兰,葡萄牙则在主场激战阿尔巴尼亚。

  德国vs苏格兰

  交锋历史

  两队在各项赛事有过15次交锋,德国队以6胜5平4负的战绩略占上风,其中两队在欧洲杯预选赛上有过2次交手记录,德国队1胜1平占据上风,进3球,失2球。从交手记录来看,虽然德国队是四届世界冠军得主,可是对阵苏格兰的优势却不是特别明显,两队上一次交手是在2004年的欧洲杯预选赛上,当时德国队在主场2-1力克对手,当时为日耳曼战车进球的是博比奇和巴拉克。德国队在上场比赛遭阿根廷队4球羞辱,勒夫的球队急需一场胜利找回自信,而客队苏格兰最近状态不俗,近4轮热身赛2胜2平保持不败,期间3场比赛零封对手。

  德国力争取世界杯后首胜

  在今夏的巴西世界杯上,德国队七战功成,夺得了队史的第4座世界杯冠军,虽然世界杯冠军的荣誉加身,可是在世界杯后的首场热身赛上,勒夫的球队却遭遇当头一棒,2-4惨败于阿根廷队,他们还一度0-4落后,这场惨败可以说让德国队颜面尽失,迎战苏格兰,德国队将力争找回失去的尊严。不过在默特萨克、拉姆退出国家队、胡梅尔斯有伤在身的情况下,德国队必将重组后防,而勒夫在赛前发布会上确认博阿滕和赫韦德斯将成为新的中卫搭档。

  戈麦斯能否顶住压力爆发

  在热身赛和阿根廷的比赛中,重回国家队的前锋戈麦斯屡屡错失良机,现场的德国球迷也向戈麦斯发出了嘘声,赛后,勒夫表示自己无法理解,而戈麦斯本人更是背负了巨大压力,对阵苏格兰队,戈麦斯将迎来证明的机会。事实上,在克洛泽退出国家队后,戈麦斯也需要抓住这次上位的机会。

  预测德国队首发:

  德国(4231):诺伊尔;格罗斯克罗伊茨、赫韦德斯、博阿滕、杜尔姆;克拉默、克罗斯;穆勒、罗伊斯、许尔勒;戈麦斯

  苏格兰(4231):麦克格雷戈;赫顿、汉利、马丁、惠特克;弗莱彻、麦克阿瑟;马罗尼、莫里森、班南;奈史密斯

  葡萄牙vs阿尔巴尼亚

  在国际A级赛的历史上,两队曾经有过5次交手记录,葡萄牙占据绝对上风,取得了4胜1平的不败战绩,其中进12球丢4球。两队上一次交手是在2010年南非世界杯预选赛上,当时葡萄牙主场0-0战平阿尔巴尼亚,客场则2-1获胜。因为膝伤,葡萄牙队并没有征召球队最大牌的C罗,这意味着穆蒂尼奥、维罗索、纳尼等球员将担负起球队获得开门红的重任。考虑到双方的实力对比,葡萄牙队取得小组赛首胜问题不大。

  预测双方首发名单:

  葡萄牙(4-3-3):帕特里西奥;若奥-佩雷拉、佩佩、里卡多-科斯塔、科恩特朗;维罗索、穆蒂尼奥、梅雷莱斯;纳尼、埃德尔、维埃利尼亚

  阿尔巴尼亚(4-2-3-1):贝里沙;马夫拉伊、卡纳、阿格里、利拉;海卡、卡塞;布尔库、罗什、卡普拉尼;萨利希

  (黑曼巴)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907/n404131422.shtml report 2985 北京时间9月8日凌晨,两场2016年法国欧洲杯预选赛展开较量,世界冠军德国队坐镇伊杜纳公园球场迎战苏格兰,葡萄牙则在主场激战阿尔巴尼亚。德国vs苏格兰交锋历史两
(责任编辑:张喆)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