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广东日之泉足球俱乐部 > 最新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麦超:拿5张黄牌是策略问题 对石家庄“洗牌”

来源:南方都市报

  昨天,广州黄埔体育中心的主队更衣室,成了一片欢乐的海洋,里面传出的阵阵呐喊声,一度让保安误以为发生了大事。其实,这是在日之泉2比1险胜北京八喜后的狂欢———7轮以来的首胜,日之泉球员们终于能够尽情排解自己心中的压抑。而这场比赛也是八喜本赛季遭遇的首场失利。

  日之泉队长刘涛说球队在下半年还没有赢过球,“这已经有7场比赛了,这场赢了,大家都非常激动,因为之前有几场比赛我们是有机会赢的,可是今年我们的运气好像真的差了一些,好几场都遗憾地打平了。其实这个星期大家一直在开玩笑说,八喜既然赛季不败,那来了我们就送他们一败,今天很幸运做到了。”

  “这场比赛,可以说等了太久的时间,在我们经历了6个客场和一个主场之后,才等来了这么一场迟到的胜利。”日之泉主帅麦超在赛后终于露出了发自内心的笑容,“很幸运我们赢球了,我们占据了天气上的优势。”在昨天的比赛当中,麦超对球队阵容做出了调整,因为之前球队一直欠缺破门能力,麦超调整了前场的进攻球员,通过地面进攻,球队在左右两侧都能打穿对方的防线。同时,昨天的广州天气炎热,在下午进行的比赛让北京八喜球员早早就透支了体能,无论在进攻还是防守上都稍显吃力。

  不过此前排名第四的北京八喜仍然有着强于日之泉的实力,在日之泉领先后,八喜找到了日之泉防守端较薄弱的崔宁一点,迫于无奈,麦超换上了伤病仍未痊愈的加西亚。同时在无法继续策动有效进攻的情况下,日之泉也开始拖延起了时间,身体不适的阿瓦尔被换上场,也是出于这样的目的。

  这场比赛,日之泉拿到了5张黄牌,这也会直接影响球队接下来的几轮比赛,麦超认为,这是策略问题,接下来的比赛重点会是与延边和成都两个保级对手的大决战,对于和石家庄的比赛,日之泉可能会有意识地“洗牌”,从而把重心放在关键比赛当中。

  在昨天的比赛现场,广州富力主帅埃里克森也现身观众席,中超恰逢国际比赛日休赛,广州富力放假三天,“工作狂”埃里克森没有享受这份清闲,而是到黄埔去给日之泉捧场。 南都记者 马骁男

  外一场

  红钻败走天津,李毅不满比赛“停顿太多”

  南都讯 记者马骁男 深圳小牛红钻昨天做客天津对阵松江,主队凭借队长范柏群在开场第10分钟的进球,让红钻以0比1惜败。赛后,深圳红钻主帅李毅一边淡定地说,比赛的输赢不重要,一边却又话锋一转,直言比赛“停顿太多”。

  由于深圳和天津两队各积27分和28分,都是冲超无望却又保级无忧,比赛的结果对于球队影响不大。李毅称,这场比赛的输赢对球队并不很重要,但是“球队必须要看到未来,不能稀里糊涂地赢球输球,我们应该有自己的想法和目标,在今天松江的场地上,我们能够顺利地展现控球的打法,这让比赛变得精彩”。

  李毅认为球员们的表现很不错,但是还是很遗憾球队没有扳平比分。就在他祝贺松江拿到3分之后,突然转了话锋,说道:“我觉得这场比赛不像是足球比赛,停顿得太多,我们追求的是快节奏,需要与时俱进,我们总说要向国外学习,我想不光球员要学,很多东西我们都需要学习,学习怎样才能让比赛更精彩、更流畅。”

  保级端

  成都暂时安全,延边落败掉队

  在其他两场保级大战中,成都天诚做客河北,凭借陈凯和崔鹏的连续破门在上半场就以2比0领先河北中基,虽然下半场河北扳回一球,但无力改变比赛的结果。成足获胜后与河北中基同积18分,以净胜球的优势逃离了降级区,而河北中基则掉至倒数第二名。

  所幸日之泉昨天取胜,以1分的优势爬升到了倒数第四名,为保级创造了微弱的心理优势。而延边对阵榜首球队力帆的比赛,他们以1比5惨败,继续垫底。而且,延边已经落后倒数第二名河北足足5分,保级形势非常危急。 南都记者 马骁男

sports.sohu.com true 南方都市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40907/n404131545.shtml report 1946 昨天,广州黄埔体育中心的主队更衣室,成了一片欢乐的海洋,里面传出的阵阵呐喊声,一度让保安误以为发生了大事。其实,这是在日之泉2比1险胜北京八喜后的狂欢———7轮
(责任编辑:志豪)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