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6欧洲杯预选赛 > 2016欧洲杯预选赛H组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里皮盛赞新帅复兴蓝衣军 尤文疑似给孔蒂穿小鞋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马志尼
 尤文召回了有伤在身的基耶利尼

  孔蒂上任后首战告捷,为失意了整个夏天的意大利足坛重新注入了一丝生气,连远在中国的里皮都表示孔蒂让蓝衣军团恢复了元气。

  “我为安东尼奥和所有人感到高兴,意大利足球需要增强信心。孔蒂带回了热情,虽然不能急于下结论,但安东尼奥的处子秀干得很棒。”银狐说道,“我和孔蒂之间的关系依然很好,上周他还给我打过电话。虽然我距离意大利很远,但我仍能看到这支意大利队对胜利充满饥渴,愿意且准备好了弥补世界杯的遗憾。这是一个积极的信号,重要且必要。不用说,年轻球员才是我们足球的基础,但他们也必须得到经验丰富的国脚们的帮助,历史早已说得很清楚了。”

  不过蓝衣军团并非一切顺利。下周意大利国家队将在欧洲杯预选赛首轮中客场迎战劲敌挪威,这才是对孔蒂的真正考验。可在这个节骨眼上意大利的后防核心基耶利尼小腿肌肉受伤,已无法参加本场比赛。更令人不可思议的是,原本意大利国家队发出来声明,表示基耶利尼虽然无法参赛,但还是会留在国家队直到集训结束。可没想到国家队话音未落,尤文图斯方面便要求基耶利尼提前返回都灵“疗养”,尤文图斯后卫因此在昨天便离开国家队返回俱乐部。

  此举无疑让意大利国家队很是下不来台,国家队领队奥里亚利因此公开表达了自己的不满“基耶利尼的离开让我们都很失望。新教练此前与基耶利尼共事了三年,他知道自己的方法有用。但尤文图斯突然改变了主意,并要求球员返回都灵,所以我们只能尊重规则。”奥里亚利说道,“尤文改变主意的原因?我们并没有询问,尤文图斯也没有主动告诉我们。尤文只是说希望球员返回俱乐部的训练基地,也许他们觉得这样能够帮助基耶利尼尽快康复,但事实上我们国家队一样也有非常优秀的医疗师和体能师。”奥里亚利暗示尤文图斯此举是有意给今夏告别斑马军团的孔蒂脸色看:“球员本人也对不能继续留在国家队并前往奥斯陆非常失望,他热爱国家队的蓝色战袍,并盼望着能与布冯皮尔洛德罗西这样的冠军在一起。尤文图斯突然变卦是否是故意怠慢孔蒂?你们愿意怎么解读都行……不过留住基耶利尼并非孔蒂特别的要求,而是我们所有人都希望如此。”

  奥里亚利暗示尤文给孔蒂穿小鞋,这样的批评可大可小,尤文图斯方面当然不能无动于衷,斑马军团随即发表官方声明澄清了立场。“在基耶利尼离开国家队一事引发了种种猜想之后,尤文图斯俱乐部希望重申我们保证与意大利足协全力合作的态度,一如我们在此前一个世纪中所做的,奥里亚利之前关于基耶利尼所说的话及其暗示并不能改变这一切。我们要尊重常识,要知道球员有伤在身,根本就没法在挪威的欧洲杯预选赛中出场。”尤文图斯在官方声明中表示,显然在老妇人看来将无法出场的球员召回俱乐部是理所当然的事。(马志尼)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907/n404132744.shtml report 2570  尤文召回了有伤在身的基耶利尼孔蒂上任后首战告捷,为失意了整个夏天的意大利足坛重新注入了一丝生气,连远在中国的里皮都表示孔蒂让蓝衣军团恢复了元气。“我
(责任编辑:张喆)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