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武汉卓尔俱乐部 > 武汉卓尔队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卓尔攻占冲超制高点 赢下德比战积44分反超永昌

来源:楚天金报

  本报记者徐平发自乌鲁木齐

  昨天下午,武汉卓尔队在乌鲁木齐体育中心以2比1战胜新疆达坂城纳欢队(前身为湖北华凯尔队),中甲积分达到 44分。由于排名第二的石家庄永昌不敌青岛中能,卓尔成功实现反超,自本赛季开赛来,首度抢占了第二名的宝座,并占据了冲超的主动权。

  再战德比 卓尔赢在高效率

  首回合在新华路体育场,卓尔曾以2比0战胜过新疆队。两队昨日再战,卓尔依然笑到了最后。

  从全场比赛来看,虽然新疆队在射门次数和控球率上占据上风,但卓尔却赢在了高效率的进攻上。

  上半场,新疆队的射门次数达到了9次之多,而卓尔队仅有两脚射门,不过就是这两脚射门,成功率却达到了惊人的100%:第6分钟,卓尔队获得前场定位球,李行主罚的皮球输送到新疆队门前,莱亚尔头球冲顶,率先打破僵局,并将其个人进球数扩大到了6球,成为卓尔队中的头号射手;第17分钟,姚翰林反越位成功,冒着受伤的危险,抢在新疆队门将之前,将皮球顶进网窝。

  全场比赛,卓尔队的射门次数仅为7次,比新疆队少了一半,但新疆队却只凭借王文华在第70分钟的远射,攻进一球。“这就是差距!”新疆队主帅李军表示,“与卓尔比,我们虽然创造了不少的机会,但在把握机会的能力上却有所欠缺,这也是我们今后需要提高的地方。希望卓尔队早日冲上中超。当然,我更希望看到两支球队能在中超上演湖北德比!”

  双喜临门 冲超对手均疲软

  上半场结束后,乌鲁木齐体育中心的比分牌定格在2比0上,卓尔取得一个绝佳的开局。而更让他们高兴的是,从另外两个场地传来好消息:卓尔的两大竞争对手均告失利!

  卓尔的比赛在昨日下午5时开打,在他们之前,石家庄永昌与青岛中能的比赛率先打响,虽然因刘健一事,中能被足协扣罚了7分,但在董事长乔伟光许下“只要达到冲超的分数,将一如既往地发放冲超奖金”后,中能斗志昂扬,最终他们凭借第85分钟邹正的进球,战胜了永昌。

  本轮过后,永昌的积分仍为42分,卓尔由此前的落后1分,变成了反超永昌2分。而在卓尔身后的北京八喜 ,此前一直保持着不败金身,仅落后卓尔4分,不过本轮他们南下迎战广东日之泉,却以1比2遭遇一场败局,在其金身告破后,已被卓尔甩下了7分。

  虽然新疆一战,双喜临门,但卓尔少帅郑斌却出言谨慎:“艰苦的比赛还在后头,接下来的三场比赛对我们来说至关重要!”9月14日、20日和27日,卓尔将先后迎战湖南湘涛、北京八喜和石家庄永昌,“只要闯过这三关,我们才能真正地叩响中超的大门。”郑斌说。

  隐忧凸现 后防线又添伤兵

  昨天的比赛,有伤在身的法蒂没有进入大名单,虽然另一大将艾志波将在下一轮解禁复出,但下半场邱添一的意外受伤,让卓尔的防线再度面临人员短缺。

  作为后防的定海神针,法蒂对卓尔的重要性不言而喻,虽然上轮法蒂就因伤被提前换下,在来新疆前,法蒂也一直没有参加全队的合练,但郑斌依然将他带到乌鲁木齐。赛前,郑斌仍没有放弃将法蒂派上场的想法,不过让法蒂提前进行热身后,队医的建议,让郑斌不得不作出艰难的决定:“经过处理,法蒂可以上场,但却很有可能使得他的伤情加重,缺席接下来的比赛。所以为保险起见,我没派他上场。”

  本场比赛,邱添一和宋志伟搭档组成新的中后卫组合,虽然配合较为生疏,但却没让新疆队的最大杀器金尼实现进球。

  不过令人揪心的是,下半场,在与金尼争顶头球时,邱添一失去重心,落地后左肩脱臼,其伤情有待进一步确认。“在漫长的联赛中,每支球队都会遇到这样或那样的困难,这都是我们需要去面对的,我们会克服困难,去争取下一场比赛的胜利!”郑斌说。

sports.sohu.com true 楚天金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40907/n404132874.shtml report 1824 本报记者徐平发自乌鲁木齐昨天下午,武汉卓尔队在乌鲁木齐体育中心以2比1战胜新疆达坂城纳欢队(前身为湖北华凯尔队),中甲积分达到44分。由于排名第二的石家庄永昌不
(责任编辑:王涛)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