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西甲联赛 > 皇家马德里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贝尔欲终结吉格斯之痛 率威尔士50年后再进大赛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Kimi
贝尔对目前的威尔士信心十足
贝尔对目前的威尔士信心十足

  威尔士最近50年都没能闯入世界大赛的正赛,即便是巅峰期的吉格斯、马克-休斯和伊恩-拉什都无法改变这一事实,不过皇马球星贝尔认为他可以帮助国家队取得成功。

  在2016年法国欧洲杯上,参赛球队将从此前的16支球队增加至24支球队,对于实力一般的国家队来说,这是一次很好的机会杀入欧洲杯决赛圈阶段,对于威尔士尤其如此。

  贝尔表示:“我们有一支伟大的团队,并且充满了信心。尽管我们的队员普遍很年轻,但我们已经在一起5、6年了,现在万事俱备,球队有责任有权利参与到重大赛事中去。”

  在欧洲杯预选赛阶段,威尔士与波黑比利时、以色列、塞浦路斯、安道尔分在B组,除比利时实力明显高出一筹外,其他球队都是威尔士可以战胜的,贝尔也表示:“这是我们的工作,为国效力并赢得比赛对于运动员来说非常重要,我们要打好每一场比赛。”

  此外在今年卡迪夫承办的欧洲超级杯中,贝尔随皇马在祖国捧杯,他对此感到兴奋,“这里的气氛很伟大,无数球迷们来支持我们并填满整个体育场,希望欧洲杯预选赛时也能有更多球迷来为我们助威。

  威尔士自1958年世界杯后无缘世界大赛,不过如今威尔士队中涌现了一批优秀的球员,除了贝尔外,还包括拉姆塞、乔-艾伦、科尔曼等,这让他们有能力与强大的球队抗衡。

    (Kimi)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907/n404133097.shtml report 1855 贝尔对目前的威尔士信心十足威尔士最近50年都没能闯入世界大赛的正赛,即便是巅峰期的吉格斯、马克-休斯和伊恩-拉什都无法改变这一事实,不过皇马球星贝尔认为他可以帮
(责任编辑:zhangxu)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