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年美网|2014年美国网球公开赛 > 2014美网群雄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日媒预测锦织圭决赛赢面大 AKB48被其表现感动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Mango

  锦织圭闯入美网决赛令整个日本为之沸腾。日本各界名人纷纷以不同的方式祝福他成为历史上第一个挺进四大满贯赛事的日本选手。

  锦织圭挺进美网决赛后,日本媒体兴师动众的程度超过了最火爆的日本职业棒球联盟决赛时的报道规模。《读卖新闻》在头版位置以“锦织闯入四强,日本男子时隔96年打入了美网半决赛”,报道了锦织圭的壮举。《sponichi》以“决赛取胜大有希望!锦织过去与西里奇是5胜2败”为题,分析了两人过往的交手战绩和技术特点,认为决赛锦织圭的赢面相当大。《朝日新闻》、《日本经济新闻》、《日刊新闻》、《体育报知》等各大媒体除了头版报道外,还发了号外庆祝锦织圭的佳绩。

  女子偶像天团AKB48的成员岛田晴香曾在高中时代获得静冈县团体锦标赛的第三名。她在日本时间7日凌晨观看了锦织圭和德约科维奇的半决赛直播,比赛结束后立即在推特上发表感言:“总之很感动。喜欢网球真的太好了。锦织太了不起了!!!!虽然现在已经是早上了,能够熬夜见证这一历史时刻太棒了”。著名的歌舞伎演员市川海老藏早上健身前在博客中写道;“锦织打入了决赛,真的太出色了。这也让我更有动力进行接下来的晨练”。艺人岡本夏生也在博客中祝贺锦织圭改写历史:“祝!进入决赛的锦织太让人热血沸腾了”。资深演员松平健7日亮相代言活动时,明言希望锦织圭可以乘着这股势头夺冠:“非常优秀的选手,能有今日的成就离不开长年累月的努力吧。进入决赛也是创了日本选手的先河,可以作为历史的见证人太幸运了”。搞笑组合“伦敦靴子”的成员田村淳在推特中留言:“虽然从凌晨开始工作,但也没错过比赛直播,太好了!!!!!!”。国际影星浅野忠信也罕见地露出兴奋的心情:“锦织选手了不起!看好他能夺冠!”。歌手和田秋子在TBS的新闻节目中点评道:“赢了排名第一的选手,这都是本人努力的成果。真的已经开始期待他夺冠的那一刻了。真的,欢欣雀跃的心情。现在暂时把足球的事情扔一边吧(她是个足球迷)。网球太赞了!”。

  连续多年位居“日本人最喜爱的体育选手”票选冠军的职业棒球选手ICHIRO(铃木一朗)也在纽约结束了美国职业棒球大联盟的比赛后观看了比赛直播:“他太厉害了。气势压倒了对手,看他比赛太痛快了”。

  日本民众也是对锦织圭抱以源源不断的溢美之词。日本雅虎的战报新闻底下的评论已近四万人次。推特、2NN等人气网络社区的讨论也是热闹得炸开了锅一般。许多人期待他能击败西里奇,成就个人生涯的第一个大满贯冠军:“发生了了不起的奇迹。最后一盘是屏住呼吸看完的,仿佛如做梦般美妙!”,“虽然心底希望锦织圭能胜,但说实话,原本以为德约科维奇肯定能赢。赢了很不可思议,所以现在可以期待他能最终问鼎了!”。(Mango)

相关新闻:

·锦织圭3-1爆冷击败小德 首进大满贯决赛创历史
·锦织圭为亚洲男网连创历史 小德落败或早有征兆
·三大社直言男单决赛不可能 锦织圭西里奇创历史
·大满贯决赛十年首无四巨头 男网改朝换代现端倪
·锦织圭赛后直呼不可思议 希望决赛前身体恢复好
·一满贯先生完胜六满贯名宿 张德培助新生代腾飞
·小德称妻子怀孕没影响自己备战 赞锦织圭很全面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907/n404133587.shtml report 2612 锦织圭闯入美网决赛令整个日本为之沸腾。日本各界名人纷纷以不同的方式祝福他成为历史上第一个挺进四大满贯赛事的日本选手。锦织圭挺进美网决赛后,日本媒体兴师动众的程度
(责任编辑:汀苑)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