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年美网|2014年美国网球公开赛 > 2014美网群芳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纳芙拉蒂洛娃美网求婚成功 相恋五年入婚姻殿堂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Alse
 


  北京时间9月7日,2014赛季最后一项大满贯赛事美国网球公开赛已经接近尾声,在两场男单半决赛之中,德约科维奇和费德勒双双出局,成就了锦织圭和西里奇组成的新人大满贯男单决赛。场内冷门迭爆,场外也传出了引人关注的新闻,就在德约科维奇和锦织圭的男单半决赛结束之后,女金刚纳芙拉蒂洛娃在美网包厢里对交往多年的女友茱莉亚-列米格娃求婚,并且成功,两人正式订婚。

  作为美国网球的标志性人物,几乎每个赛季的美网,组委会都会邀请纳芙拉蒂洛娃来到法拉盛现场观战,今年也不例外。遗憾的是,在女金刚的注视下,现世界排名第一位的德约科维奇却没能抵挡住锦织圭的冲击,遗憾出局。

  或许是锦织圭的无所畏惧给了纳芙拉蒂洛娃勇气,赛后,纳芙拉蒂洛娃手捧钻戒,单膝跪地向自己已经交往五年的女友茱莉亚-列米格娃(Julia Lemigova)求婚。当时列米格娃用手捂住嘴巴大笑,显得十分意外,但是最终,还是答应了纳芙拉蒂洛娃的求婚,两人正式订婚。

  纳芙拉蒂洛娃与列米格娃已经交往了五年时间,57岁的纳芙拉蒂洛娃在1981年宣布自己的性取向时曾经轰动一时,而42岁的列米格娃是一家护肤品公司的创办人。纳芙拉蒂洛娃对媒体表示:“我已经等了很长时间,为了在正确的时机来向列米格娃求婚,我就想现在是正确的时机和正确的地点,感谢老天我等到了‘yes(我愿意)’这个答案。”

  其实纳芙拉蒂洛娃已经不是体坛第一位即将步入婚姻殿堂的同性恋者,这样的“佳话”不在少数。最著名的当属花样滑冰“妖男”威尔,此前他与俄罗斯男友维克多-沃隆诺夫(Victor Voronov)登记结婚,双方共同使用联合夫姓。而也有不少的同性恋运动员和自己的伴侣同居甚至孕育爱的结晶,比如毛瑞斯莫和女友吉拉尔迪尼同居多年,德拉奎尔去年美网期间宣布与同性伴侣阿曼达喜得爱子布雷克-本杰明(Blake Benjamin),而多年以前,以色列网球名将奥布兹勒早在2007年就宣布,自己的同性女友哈达斯通过精子银行受孕,产下爱女。

  (Alse)

更多体育新闻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907/n404134458.shtml report 1620 北京时间9月7日,2014赛季最后一项大满贯赛事美国网球公开赛已经接近尾声,在两场男单半决赛之中,德约科维奇和费德勒双双出局,成就了锦织圭和西里奇组成的新人大满
(责任编辑:五月清风)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