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林书豪|林书豪直播|火箭|火箭直播|姚明|姚明直播 > 火箭-林书豪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火箭后卫:哈登可成最好防守球员 新赛季再冲冠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张仪
丹尼尔斯接受搜狐体育专访 

  (搜狐体育 张仪 7日报道)日前,火箭队后卫丹尼尔斯随同匹克体育进行中国行活动,并且参加了在东莞举行的姚基金慈善赛。在华期间,丹尼尔斯接受了搜狐体育的专访,谈到了新赛季的目标和任务。

  2013年NBA选秀,丹尼尔斯落选,在2013-2014赛季季后赛中,丹尼尔斯表现不俗,在场均17.0分钟出场时间里,能贡献7.8分2.3个篮板,三分球命中率高达53.3%。在与开拓者队系列赛第3场比赛中,丹尼尔斯在接到林书豪传球后命中制胜三分,他也由此一战成名。今年7月15日,火箭队正式宣布,与受限制自由球员特洛伊-丹尼尔斯签约。据悉,双方签下一份为期2年总价值约为200万美元的合同。

  这次丹尼尔斯第一次来中国。“有不少中国球迷,在我的社交媒体上,用中文留言。”丹尼尔斯说,“这是我第一次来中国,有文化撞击,不过,也有很多相同的地方,比如驾驶方向等等。”

  丹尼尔斯与林书豪一样,都是落选球员,在发展联盟挣扎,最终依靠努力立足NBA。“在场外,林书豪是个很棒的伙计,场上他也非常出色。他经常会帮助我,将他的一些经验告诉他。因为他对我来说,就像老将一样,在选秀中落选,而且还曾经在发展联盟打过球,他经历过这些起伏,故事也非常励志,我和他也很像。”丹尼尔斯对搜狐体育说。

丹尼尔斯侃侃而谈 

  对于林书豪被交易,丹尼尔斯表示并不意外。“作为NBA球员,你必须理解,这都是生意。这是管理层需要做的事情,你也必须接受。”丹尼尔斯说。

  随着林书豪离队,丹尼尔斯下赛季将顶替林书豪的位置。“我在场上的角色应该会基本上相同,只是上场的时间会增加。林书豪上赛季的上场时间较多,我上个赛季没怎么打比赛,只是打了10到15场比赛,季后赛有些时间,熟悉了一些战术体系。”丹尼尔斯说,“这个夏天,我看了大量的比赛录像,看看球队的战术,而且尤其在研究一号位的情况,因为我下个赛季会有不少时间在一号位上。加强防守。”

  火箭队这个夏天人员变动很大,不过,丹尼尔斯表示,火箭队仍将以争冠为目标。“我觉得,我们内心的目标还是挺高的,我们仍然在打造冠军级球队,拥有这个联盟最好的两名球员哈登霍华德。我们必须做好准备,这支球队的改变很多。”丹尼尔斯说。

  詹姆斯-哈登因为防守问题备受指责,对此,丹尼尔斯予以辩解。“你不能过多地考虑圈子之外别人的看法,当我在休斯顿,我们自己有一个圈子,彼此之间非常紧密。不管詹姆斯(哈登)做什么,他都可以做得很好。”丹尼尔斯对搜狐体育说,“我百分之百地支持他,我也知道,火箭也是百分百地支持他。并不是说,他一定要成为世界上最好的防守球员,如果他愿意的话,他可以做到。”

  丹尼尔斯透露,自己最喜欢的后卫是科比。“我最喜欢科比-布莱恩特,他的工作态度令人钦佩,而且他实现了每个人的梦想,我尊敬他。”丹尼尔斯说。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907/n404134562.shtml report 2662 丹尼尔斯接受搜狐体育专访(搜狐体育张仪7日报道)日前,火箭队后卫丹尼尔斯随同匹克体育进行中国行活动,并且参加了在东莞举行的姚基金慈善赛。在华期间,丹尼尔斯接受了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