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2014中超第24轮 > 江苏舜天VS北京国安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费祖拉乌:盼战恒大拿三分 有很多中超队联系我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镭与

  北京时间9月7日,中秋节将至,北京体育台《天天体育》节目中,播出了对国安外援费祖拉乌的专访,费祖拉乌表示希望会在与恒大的交手中拿三分,并表示希望下个赛季与国安签约。

  首先主持人向费祖拉乌表示节日的问候,并给他月饼品尝,费祖拉乌表示月饼特别甜。从7月29日费祖拉乌来到了北京开始到现在,一个多月以来,费祖拉乌比较了北京与家乡的区别,“最大区别是人多,城市很繁华,北京太大了,人多是中国与瑞典的最大区别。印象最深的是北京人节奏很快,晚上就像一个不夜城。”

  7月30日,费祖拉乌首秀就收获进球,面对工体每场将近4万多球迷,费祖拉乌表示:“数量众多的球迷看我的比赛,作为球员来说当然喜欢,在工体这样的大场面踢球,的确能给我带来额外动力。”当主持人提到,由于长的帅而受到关注时,费祖拉乌低调的表示:“在以前采访我也谈到这个问题,我来北京是踢球的,至于我的相貌,球迷们喜欢就好,作为足球运动员,我只想把球踢好,我相信只要我的球踢的好,不管我长什么样球迷都会喜欢我的。”

  球场外的费祖拉乌的两大特点是喜欢低头玩手机和戴帽子,于是费祖拉乌主动提出展示他跟伊布的合影,“那是在我年轻时我们的合照,你可以看出我们长的很像。”但是翻了好久,费祖拉乌也没有翻到。对于帽子和表,费祖拉乌说:“我更喜欢表,我在买表上花了不少钱,这只是我的一个爱好,喜欢车和表。”

  说到国安比赛的话题,费祖拉乌表示:“我们国安落后恒大6分,我知道反超很难,但是足球的魅力就是一切都可以发生,我们还要跟恒大有一场交手,我们也许能在那场比赛拿到三分,没人知道会发生什么,我们只需要每场比赛都当做最后一场比赛去打,等到最后去看发生什么吧。”

  费祖拉乌加盟国安是以租借的身份,当问到是否希望下赛季能与国安签约时,费祖拉乌坦言:“目前为止我很喜欢这里,当然希望下赛季能留下来,我从我的中国经纪人那了解到很多中超俱乐部联系我,但我还是希望北京国安能行使优先权把我签下来,因为我很喜欢这里,我了解这里的人们,在这我有了一个很好的开始,因此我想和北京国安签约。”

  (镭与)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907/n404136375.shtml report 1226 北京时间9月7日,中秋节将至,北京体育台《天天体育》节目中,播出了对国安外援费祖拉乌的专访,费祖拉乌表示希望会在与恒大的交手中拿三分,并表示希望下个赛季与国安签
(责任编辑:志豪)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