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男篮世界杯|2014男篮世界杯 > 2014男篮世界杯诸强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瓦兰22+13拒绝大逆转 立陶宛挺进8强淘汰新西兰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少东
组图:立陶宛胜新西兰 火箭悍将抛投

  北京时间2014年9月7日,西班牙男篮世界杯继续进行。新西兰逆转未遂,以71-76不敌立陶宛,被淘汰出局。立陶宛晋级8强,下场对手为土耳其和澳大利亚之间的胜者。新西兰上半场一度落后15分,第四节实现反超,不过最终还是输掉比赛。

  全场的具体比分是:9-23、17-23、24-22、21-18(新西兰在前)。新西兰的科里-韦伯斯特26分,弗图11分,沃库纳9分10篮板。立陶宛波丘斯11分,达柳斯-拉夫里诺维奇10分,莫泰尤纳斯8分8个篮板球,瓦兰丘纳斯22分13个篮板球。

  莫泰尤纳斯先是2罚1中,随后上篮得手,接着瓦兰丘纳斯暴扣,立陶宛5-0领先。泰-韦伯斯特为新西兰打破僵局,和沃库纳一起追到5-7。6分04秒时,马丘利斯抢篮板时眼角被撞,血流满面。瓦兰一口气连得4分,立陶宛20-7逐渐将比分拉开。首节结束时,立陶宛23-9领先14分。

  弗图命中三分球,波丘斯回应。不过弗图还是带队追到19-28,立陶宛重新换上双塔。莫泰连抢两个篮板球,瓦兰前场篮板补篮,立陶宛稳住局面。瓦兰和莫泰分别上篮,立陶宛36-21领先15分。瓦兰虽然两次上演封盖同时抢下篮板的好戏,但新西兰的沃库纳和弗图联手拿下5分,26-36进中场休息。

  瓦兰上篮得手,不过新西兰连得4分将分差缩小为个位数。将近一分半钟不得分之后,佩尼又添2分,新西兰34-40仅仅落后6分。瓦兰拿下2分,但随后他和莫泰被拉夫里诺维奇兄弟换下。这对双胞胎联手效果不俗,立陶宛54-40再度拉开。新西兰也有兄弟组合,科里-韦伯斯特和泰-韦伯斯特一起将比分再度追近,以50-58进入最后一节。

  末节新西兰连中3个三分球,反超立陶宛1分。瓦兰2罚全中打破立陶宛持续4分钟的得分荒,随后收获下半场第1个篮板球。新西兰追平,瓦兰又连得4分,新西兰再追平,瓦兰再得2分。莫泰2罚全中,立陶宛69-65领先达到4分。马丘利斯命中三分,立陶宛终于将比分拉开。最终立陶宛击败新西兰,挺进8强。

  新西兰首发阵容:佩尼、沃库纳、阿伯克罗姆比、罗博劳、泰-韦伯斯特;

  立陶宛首发阵容:尤斯科维休斯、马丘利斯、塞布提斯、莫泰尤纳斯、瓦兰丘纳斯。

  (少东)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908/n404137060.shtml report 4179 #container.text.video600{float:left;width:600px;margin:0;padding:5px0;background
(责任编辑:李奇)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