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男篮|男篮 > 男篮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逆转?瓦兰说不!末节连飙8分 这就叫单骑救主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少东

  北京时间2014年9月7日,西班牙男篮世界杯继续进行。立陶宛男篮以76-71的比分击败新西兰,莫泰尤纳斯拿下8分8个篮板球,不过瓦兰丘纳斯更加神勇,全场拿下22分13个篮板球,其中上半场就有10+9的准两双入账,第四节则是一己之力避免被新西兰逆转。

  新西兰一共只有3名球员身高超过2米,其中罗博劳2米10,剩余两个都是2米03的小前锋身材。面对2米11的瓦兰丘纳斯和2米13的莫泰尤纳斯,新西兰在禁区的劣势在比赛一开始就显现出来。

  瓦兰跳球成功,莫泰进攻造罗博劳犯规,2罚1中,此时开场仅有17秒。随后莫泰上篮得手,瓦兰内线暴扣,双塔联手让立陶宛以5-0领先。不久后莫泰再度造犯规得手。不过随后攻击重点就转移到瓦兰这儿,他先是两罚全中,接着中距离跳投拿下2分。单节莫泰进账4分,瓦兰进账6分。

  第二节还有6分27秒,立陶宛再度将双塔换上球场。莫泰尤纳斯在出场半分钟左右就保护下了两个篮板球,不过他的篮板威胁还是不如瓦兰。还有5分04秒时,瓦兰前场篮板补篮命中,一分多钟后,他不仅将沃库纳的上篮给封盖掉,而且还直接将球抓到手中。还有3分16秒时,瓦兰再度上演连封盖带篮板一把抓的强悍表演。

  上半场莫泰尤纳斯的6分6个篮板已经算是不错的答卷了,但是瓦兰却收获了更加给力的10分9个篮板球。在14分钟的时间内拿下准两双,瓦兰实在很强悍。

  第三节上来后瓦兰丘纳斯再得4分,不过这一节他的表现并不好,下半节和莫泰一起被拉夫里诺维奇兄弟换下。不过比赛到了第四节,到了决定胜负的时刻,还是瓦兰丘纳斯站了出来,以一己之力避免了大逆转。

  第四节初新西兰反超比分,此时瓦兰丘纳斯挺身而出,他先是2罚全中打破得分荒,接着开始造杀伤连续走上罚球线。数据或许最直观,在第四节最后时刻,瓦兰拿下8分4个篮板球,而在马丘利斯命中三分球将分差扩大为7分之前,整个立陶宛也不过只有11分而已。

  全场比赛瓦兰丘纳斯拿下22分13个篮板球,而他的队友莫泰尤纳斯拿下8分8个篮板球,加上10分的达柳斯-拉夫里诺维奇,立陶宛的内线优势充分体现。

  (少东)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908/n404137070.shtml report 945 北京时间2014年9月7日,西班牙男篮世界杯继续进行。立陶宛男篮以76-71的比分击败新西兰,莫泰尤纳斯拿下8分8个篮板球,不过瓦兰丘纳斯更加神勇,全场拿下22
(责任编辑:李奇)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